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紫姬】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同人之梦言
    网王同人之梦言
    网王同人《网王同人之梦言》完结 作者:子桑幽夜 撒花,终于奋斗到完结鸟。 从去年八月十五号到现在,整整十个半月,也是不短的时间啊。说实话,这文写到后来基本上就已经没爱了,所以最后一卷的后半部分可以说写的很潦草,实在是对不起各位看官大人啊。而且对于这文偶一直都是很懒惰的,基本都是五天才会…
  • 穿越古代之你以为我是谁
    穿越古代你以为我是谁
    穿越古代之你以为我是谁(tamashi)
  • 穿越古代之你以为我是谁
    穿越古代之你以为我是谁
    《穿越古代之你以为我是谁》完结 作者:tamashi 紫姬看看不凡,大概知道她进去后被吃掉了都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吧。 「总之你就不可以去。」紫姬对着不凡总是很有气势的。 想到这里,不凡笑了。紫姬奇怪着不凡为什麽在傻笑,又敲了敲她的头壳。 「明天陪我去逛街。」紫姬命令说。 「是,老婆大人。」…
  • 斗罗行医,却被女神偷听心声
    斗罗偷听心声
    【虐唐昊,杀大师,反武魂殿,反海神,反神界原著党慎入!慎入!慎入!】龙逍遥穿越斗罗大陆,绑定医神系统。只要治病救人,就能够变强。本想着行医到无敌之后,再浪的他,却被女神盯上了。他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女神,居然都能够听到他的心声!阿银:“龙公子,唐昊和唐啸没有恶意的,你别介意。”龙逍遥:【真是…
  • 开局被古月娜看上
    开局被古月娜求婚
    【虐唐昊,杀大师,原著党慎入!慎入!慎入!】龙逍遥穿越斗罗大陆,绑定医神系统。只要治病救人,就能够变强。本想着行医到无敌之后,再浪的他,却被女神盯上了。他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女神,居然都
  • 灵魂紫电
    灵魂紫电txt
    沈谦意外的得到了一块天道碑,此玉碑上面能够显现神通秘技,从此,沈谦的命运开始转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魂紫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魂紫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涅盘凤凰
    涅盘凤凰txt
    冷!刺骨的冷水淹没了整个身体!但那一刻让她有了一种轻松的感觉!一切都结束了不是吗?爱得撕心裂肺之后,死对她而言是一种解脱。可是为什么这么冷?原来心死了,不代表着身体没有感觉。围在河边的人越来越多,如果求救,或者是挣扎,肯定有人会救自己。不过西施还是义无反顾地沉了下去,她知道,如果自己活着,…
  • 斗罗:我的武魂接地府
    苏辰紫姬《斗罗:我的武魂接地府》
    书友群:142506827武魂可以接地气,不能接地府满魂力,没武魂?不不不这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挖墙脚,锤唐三!一个也不能少!
  • 我在斗罗当狐仙
    紫姬帝天《我在斗罗当狐仙》
    涂悠悠穿越到了斗罗世界之中成为了一只狐狸,本想着苟出一片天。结果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瑞兽,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啊?帝天:“主上说的绝不会错!”秋儿:“喵喵喵?”(那我走?)无奈的沦为了某只可恶的银龙的宠物,涂悠悠发誓,一定要成为高贵的骑士。
  • 殇之物语
    小说《殇之物语》TXT下载
    殇:死亡物语:故事。有一位电信工作叫汤骏的同学,看了《放纵剑魂》之后对我说:“此书开头是一双手,下一本部书,你敢不敢写一只脚开头呢?”“当然可以。”我大笑:“如果我愿意,我甚至可以从一个男人的第一根胸毛开始。”于是,一个关于死亡的故事,就这样从一只秀脚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