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紫易】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恶魔,只为我所有
    男主女主是紫易,伊雪,灵枢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不经意间,魔族魔君爱上了一个人类女子。并将女子带到了冥界魔族,不想女子香消玉殒。魔族不认天命,将女子魂魄守在身边,等待千万前之后,与之一起转世重为魔族紫杉瞪着眼睛,她不相信眼前的男子会如此对她。紫易,你在做什么?男子失笑,我后悔不该带你来冥界。伸出手一个白色的光晕被捏碎,那是女子的魂魄…
  • 大宙天
    紫易武乾《大宙天》
    年少的天九,毫无灵性毅然走向修仙路....血刃仇人、为情等待在这片天地闯荡....这片神秘的宇宙探索成为至强.
  • 最强狂暴升级
    楚逸木源晶《最强狂暴升级》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最强狂暴升级
    最强狂暴升级
    《最强狂暴升级》打怪升级、杀人升级、装逼升级、调戏圣女也能升级?华佗卖神油?嫦娥拍写真?武神吃辣条、喝雪花、抽芙蓉王?楚逸:穿越异界,超强装逼升级系统告诉我——划船不用桨,全靠浪!...
  • 签到天师宫,下山已无敌
    签到天师宫下山已无敌txt下载
    穿越异界,徐成成为天下道门魁首天师宫的小天师。天下七大半圣之一的天师宫祖师寿元将尽,闭关前留下后计,徐成成为执行者。本想着完成老祖安排,混一条小命,没想到穿越福利爆发,徐成激活“超神签到系统”。在流云草庐签到,获得奖励【无极先天功】!在天师宫大殿签到,获得奖励【天罡拳法】!在藏书楼签到,获…
  • 签到天师宫,下山已无敌
    签到天师宫,下山已无敌
    起点VIP20220301完结 3.34万总推荐 穿越异界,徐成成为天下道门魁首天师宫的小天师。 天下七大半圣之一的天师宫祖师寿元将尽,闭关前留下后计,徐成成为执行者。 本想着完成老祖安排,混一条小命,没想到穿越福利爆发,徐成激活“超神签到系统”。 在流云草庐签到,获得奖励【无极先天功】!…
  • 浅月草
    浅月草
    浅月草作者:左丘希他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他说,我愿与你不离不弃。他说,你生我生,你死我死。他说,我要抱着你,一辈子不放。对于这些,最终他只是浅笑的任由他去。然后淡笑的回了句:白痴。第一章。更新时间20114116:55:46字数:3148第一章。他叫,逸浅月。【浅月,我出门咯。】【嗯,注意…
  • 浅月草
    浅月草
    《浅月草》完结 作者:左丘希 逸浅月轻笑【哦,那他没事了。伤口包扎下就好,哦,他醒着呢。】 诸葛南风疑惑的看向怀里,只见木棉双眼泛着泪感动【恩公~~~~】 诸葛南风仰头望天,妈呀,他什么命啊,为什么第一次上青楼,就被一个男子定了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