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紫虹剑】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以神之名
    小说《网游之以神之名》TXT百度云
    现实中一个小人物,进入了这迷一般的游戏,在游戏中主人公由弱小走向强大,各国诸神,太古凶兽,上古神兽、龙、凤凰、九尾狐、控日金乌、八歧大蛇、鲲鱼大鹏、龙骑士、魔剑士、魔法师一切在神话传说中才会出现的人物皆会一一登场,游戏?现实?而藏在幕后操控着一切的..
  • 修仙从神级选择开始
    小说《修仙从神级选择开始》TXT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灵气复苏,修仙盛世降临!面对人生道路的诸多岔路口,林锋做出对的选择之后仇敌?一拳打爆!魔兽?一脚踩爆!整个世界,都成为了他表演的舞台。林锋:“我叫林锋,锋芒毕露的锋!”
  • 剑破苍穹
    秦天陈颖《剑破苍穹》
    朱元璋的开局是一个破碗,最后成就了享誉中外的千古大帝......秦天的开局也好不到哪儿去,身为修真界的天才修士的他,意外身亡后,重生到了凡人界,本来以为已经够倒霉了,没想到开局才只有一截小树枝。他哪里知道,这截小树枝,正是流落了数万年的建木。秦天在建木的帮助下,创至尊剑道,救红颜,平魔界,…
  • 重生洪荒之阴阳道君
    重生洪荒之阴阳系统
    “道可道”“非常道”熟读道德经的李观阳重生洪荒世界,从此开启一场属于“阴阳真君”的洪荒传奇之旅。
  • 鬼王师兄爱飙戏
    陆衍李贤《鬼王师兄爱飙戏》
    前世的她一心一意修炼,目标是飞升成仙。渡劫失败后,她堕落了,堕落到只能和凡人搞宅斗,和小鬼玩心机的地步。鬼王垂涎她的魂魄,觊觎她的灵根,贪图她的神兽,而她看着鬼王的八块腹肌,舔了舔唇舌:“大佬,要不双修?”她的天才师兄听说她要和鬼王双修,撒泼打滚,嘤嘤直哭,闹得全三界都知道了她是个始乱终弃…
  • 至尊无情
    剑至无情免费在线阅读
    这里属于灵气的世界,没有炫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了灵气修炼,悲剧的少年机缘重生,穿越到异界,斩灭一切荆棘,成就巅峰强者之路。神阶强者为奴仆,神兽为坐骑,神女为妻妾!........由此开始了自己逆天伐神的道路
  • 我是鬼捕
    我是鬼捕有声小说免费
    一个神秘的职业,一双奇怪的眼睛,他是鬼界闻风丧胆的追魂使者,他是敢将佛道双修的不世奇才!他也想做个普通人,他也想拥有平凡的爱情,可惜上天注定,他犯天煞孤星,难道只能这样孤独一生?鬼捕出世,诸神避让!龙雅人最新力作《我是鬼捕》,千万不能错过哦!点击、收藏、推荐、评价、打赏、订阅,通通的都砸来…
  • 焱神诀
    男主女主是王涵,王彪,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家族不能修炼的废物少爷,碌碌无为,机缘巧合得到强者的传承,吃得神丹,获得神典,从此一步登天,开始了真正的强者之路,逍遥缥缈,为世人之羡慕..............
  • 上古神器之异界昆仑
    男主女主是李虎,苏灵儿,星宇的小说是什么
    寒冷秋夜,悲催少年卷入神秘纷争,离奇死亡,在神秘老头的帮助下,带着一份委托、一个承诺和一面古朴铜镜,来到一个陌生的大陆,在这片神奇的大路上,有着凶猛的魔兽,残暴的妖族,还有奸诈的人类,为了兑现自己的承诺,重返故乡,主角开启了一段艰难而传奇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古神器之异界昆仑》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