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红沙】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西游,干饭就变强!
    小说《人在西游,干饭就变强!》TXT百度云
    干饭不狠,地位不稳!干饭越多你越强!开局重生天蓬,激活西游干饭系统!偷吃王母灵芝?惹毛老子清空你的蟠桃园!砸塌玉帝寝宫?那是你这斗牛宫挡我路了!老头,你这锅新出炉的丹药归我了!鲲之大,一锅炖不下,还需要两个烧烤架!想让我束手就擒?呸!我,朱天蓬。绝不变猪!你以为,这天宫猴子闹得我就闹不得?…
  • 末世黑暗纪
    末世黑暗纪有声书
    末世之后,三百五十年,黑暗断层,文明泯灭,高峰来到最贫瘠的荒野,经历与新世界价值观的格格不入和融合,他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寻找人类文明断绝的原因,并在与末世统治者的斗争中不断的挖掘历史的真相,从一个意外的旅人转变成带领人类寻找文明复兴的领头人。杀戮,背叛,热血,友情,阴谋,战争,一切都在高…
  • 星际女帝纪元
    褚言安若《星际女帝纪元》
    知道自己穿到未来的时候,安的心情是崩溃的。然而知道自己穿成一个死亡原因不明的帝姬后,安的内心是绝望的。她只是个除了武力别无用处的异能者啊,摔!然而当暴力女遇到病娇男,她要做的是征服世界还是征服世界呢?某人笑:“逃吧,逃吧,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安道:“无论如何我都会杀死你,为了以前的…
  • 穿越之我不是转世
    穿越之我不是转世
    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悲催的她什么也不记得,只记得自己的名字......看她在寻找自己记忆的途中,如何打怪升级虐小妖。当记忆一点一点回来后,真相又是什么?她,不过和朋友来了个毕业旅行,结果在旅游景区不小发生了事故,醒来后发现自己奇葩地穿了?!更要命的是,你说它穿就穿吧,…
  • 重启之启窗而观
    慕溪薛红《重启之启窗而观》
    〖第一卷〗重启之极海听雷这年头出自己家都还得翻墙,我真是太惨了。某川如是说道。没办法啊,谁叫那一家子都宠吴邪啊。我这过期的姑奶奶还是趁早溜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