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纪信】的小说是什么?
  • 不努力就会死
    不努力就会死
    地球修真纪元。人类屈居于安全区,这是一个妖魔横行,修真文明崛起的时代。对于老一辈修士来说,这是一个舍生取义,为保人类火种的开荒时代。对于小一辈的修士来说,这是一个天才辈出,挥洒热血的时代。而对于纪信来说,这只是一个不努力就会死的时代,为了不被系统玩死,混吃等死的修二代被迫在勤奋努力的道路上…
  • 青帝可汗
    小说《青帝可汗》TXT百度云
    君不见苏鲁锭几人横,挥军千里至今雄!!!谁料得到我们大墨朝的开拓者青帝可汗纪信竟然从一个败军战俘做起?他是如何逃出生天的呢?靠着一身武艺与智慧还有坚毅的信念,纪信与他的伙伴将如何成长?他的豪侠本色如何书写?他如何挥军千里得到山河?续一樽杏花美酒,咱们翻开这篇故事
  • 半神学徒
    纪信骑着自行车,穿行在小镇的街道里。夜里的风很大,在炎热的夏天里出来兜风也是不错的选择,更何况路边几
    普通人来到满是怪物的世界里之后能做什么?机关,科技,怪物,迷宫一座又一座关卡,每一次都是在生与死之间徘徊。团体协作?不,你要小心团队里那些阴险的家伙。这样一个与‘游戏’相似的世界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秘密?所有人既是人类也是怪物,没人能够活着逃脱这里,因为它设立的前提就是‘死亡’。这是一个科幻风…
  • 重启封神时代
    我重启了封神时代
    我现在任命你为月老,执掌人间姻缘。可是我本来就是月老啊?你想当财神吗?我可以任命你当财神。我现在不是财神吗?吕飞气的大吼一声:“你们一个个都还没睡醒吗?现在是新时代,以前的神位都不算数了,我封的才是真神。”
  • [网王]终不似,少年游
    终不似少年游全文免费阅读
    温苒有一个喜欢的人,没有任何人知道,就连和她朝夕相处的哥哥温榆都不知道。——才怪嘞。据当事人温榆表示: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她对幸村那点心思。8092175
  • 混迹阴间
    混迹花间txt
    《混迹阴间》故事提要——一个普通的人,遇到的不普通的事情。在一个老道士的忽悠下,稀里糊涂的就再次回到学校,重新成为了一个学生。在学校中,曾经的地府阎罗秦广,现任的判官鬼帝,未来的孟婆钟馗,竟然成为了自己的老师,甚至是自己的同学。面对一个神话中描述的世界,看主人公如何《混迹阴间》!
  • 九州之风云天下
    凌羽李存孝《九州之风云天下》
    九州大地,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诸侯争霸、群雄逐鹿、宛如春秋战国一般。少年东方凌羽因意外来到九州,看他如何凭借手中系统召唤历史武将搅动风云。关公战秦琼,不在是笑话;白起战韩信,看谁是战神;兵圣孙武战兵家亚圣吴起看看谁才是兵圣,九州大陆,华夏五千帝皇齐聚问天下谁主沉浮。...
  • 秦汉传奇之乱世平安
    赵卓刘邦《秦汉传奇之乱世平安》
    天下大乱,人命如草。抽剑长啸,为命奔走,为民奔走,为平安而奔走!“我命由己不由天”!kanshuge
  • 超能力插槽
    小说《超能力插槽》TXT百度云
    张大山一觉醒来,灵魂上就多了个插槽,可以插拔各种超能力,他本以为从此可以为所欲为,轻松走上人生巅峰,他没想到的是......
  • 天命唯汉
    小说《天命唯汉》TXT下载
    公元前206年,一个王朝建立。这是一个神开辟人为王的年代,这是一个贵族为平民打工的年代!在之后的数千年里,这个国号成成了一个民族永远的名字。汉!操生杀之柄,制海内之命。我们的故事,从‘妈保男’刘盈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