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绮梅】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一年梅花开
    今年 梅花开阅读
    大夏王朝兵部尚书的千金慕容倚梅在一个冰雪封冻红梅盛放的时节里降生。本来一家人享尽天伦之乐没想到慕容家遭人陷害家散人亡只留下倚梅孤身一人。从此倚梅成了别人的家,更重要的是她发现谋害自己父亲的就是父亲的好友也是与自己青梅竹马的成俊的父亲。倚梅决意复仇。她用成俊的鲜血和梅花汁来制胭脂直至把他的血…
  • 戮神绝天
    小说《戮神绝天》TXT百度云
    “你是我的女人!”某男宣誓道吻住她的丁香小唇。她马不停蹄的逃离他的身边后,又出现一个魅惑的男人,邪魅的勾了勾唇,把她拥入怀里:“这次,你别想逃。”她乃堂堂黑暗地下的顶级杀手,也是受宠爱护的南月家族的小公主,突然之间出来两个不同的男人,她何去何从?
  • 解密一九四二
    一九二四下载
    一九四二,日本天皇为战争处于胶作状态,其占领区内反日运动风起云涌而责难陆军。日军启用间谍娟子与神父、菊花,意图抢夺我贝叶真经《华严经》,利用宗教、文化对占领区人民进行奴化教育;并试图以此重振士气,挽回其在战场上败势。延安指出:一个民族的消亡,是从民族文化的消亡开始的;这部经书不仅仅是华夏宗…
  • [红楼]小爷为什么要洗白
  • [红楼]小爷为什么要洗白 [金推]
    [红楼]小爷为什么要洗白 [金推]
    晋江VIP2019730完结 总书评数:839当前被收藏数:5405 我叫贾琏,灵魂来自于现代。 从前emmm还是算了,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 人人都说我是个好色、自私、不上进的纨绔, 贾琏托着下巴沉思,小爷觉得说得不是没有道理。 可小爷以前过得苦啊! 难得出身富贵可以任性妄为,就决定不洗白…
  • 入主中宫
    5宫主入6宫
    入主中宫(吴涴)
  • 篡秦
    篡秦
    《篡秦》 作者:千年龙王l 云玥跌下了万丈深渊,却来到另外一个世界。面对两千年前的战国,云玥要怎么做?他很迷茫 惠文王是明君,廉颇是小肚鸡肠的大将军。太子丹是如此的懦弱,秦始皇是个彻头彻尾的腹黑男战国的生存环境太差了,不过云玥还是混得相当不错。 汉雄写了太多的黑暗,篡秦会写许多的阳光。有…
  • 篡秦
    篡秦无错版txt
    云玥跌下了万丈深渊,却来到另外一个世界。面对两千年前的战国,云玥要怎么做?他很迷茫惠文王是明君,廉颇是小肚鸡肠的大将军。太子丹是如此的懦弱,秦始皇是个彻头彻尾的腹黑男战国的生存环境太差了,不过云玥还是混得相当不错。汉雄写了太多的黑暗,篡秦会写许多的阳光。有光明的地方便有阴影,同样有阴影的地…
  • 霸爱倾世皇妃
    慕容苏祁《霸爱倾世皇妃》
    他是身负血海深仇的暗夜之主;他是一心想要登上那至高无上之位的霸道皇子;她本想一世安稳,奈何命运多舛,终是入得那万丈红尘。那场百年前的血雨腥风,本来可以随风而逝,却因她的到来,才正式拉开序幕
  • 清风独旧唯明月
    萧亦黎萧明珠《清风独旧唯明月》
    雪山之中入了谁的心又迷了谁的眼?重生的萧亦黎只想好好的当个懒人,为什么?上一世救的人就赖着自己不放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