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维丝】的小说是什么?
  • HP:来自异时空的守护者
    来自天外的守护者
    预言家日报记者:“问大家一个问题:梅维丝·莫利纳到底是谁?”“最优秀的双面间谍,没有之一”——西弗勒斯·斯内普“最格兰芬多的斯莱特林,最精通......
  • 天赋与魔法共舞录
    小说《天赋与魔法共舞录》TXT下载
    “我想回家”这是爱德穿越来后无时无刻想的,可是没有任何的办法,在这个天赋与魔法决定一切的地方,爱德只能自己找出一条回家的路。天赋?我想学时间魔法?你给我个奶妈的天赋?任务?什么TM的任务?老子不听。女神?无所作为的f物。(此简介虽不...
  • 重生之将门狂妃
    重生之将门权妃
    她女扮男装,毅然从军,狂剑天下,成就玄武大陆一代名将!他权倾天下,娶妃从妻,遮天荣宠,只为给她一生平安喜乐!前世,她为爱郎放弃武道,放弃花家剑法的继承,甚至割袍决裂叛出家族,原本以为幸福一生,却不想迎接她的是蚀骨地狱!家姐含笑而来,用家族秘传剑法一剑剑送走她的性命,他冷漠而来,不顾幼子哀求…
  • 炫击战卡魔法之旅
    炫击战卡魔法之旅
    炫击战卡魔法之旅(夏季紫馨)
  • 这个法师不讲道理
    小说《这个法师不讲道理》TXT百度云
    【王道热血】【剧情流】“这是关于一名近战法师并非一帆风顺的成长故事。”前世我是人族最强剑士,重生至魔法世界,天赋竟是最末流。比魔法咱们比不过,没关系,我还有剑,尝尝我的刀光剑影吧。
  • 蛮兽录
    蛮shòu录
    人之命运,天知也!欲改之,必弃己凡体,迹遇天命!落魄底层楚萧,误入异界,奇迹重生。强者为尊,尊者几何。召唤神将,终将改写命运轨迹。楚萧武者,终将为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