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罗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 二爷的婚宠小娇妻
    萧爷的二婚小娇妻
    世人都说,二爷留长发,穿长衫是个怪物。世人还说,二爷冷面无情,杀人无数,是个活阎王。世人又说,二爷不近女色,是不是那方面有问题。罗可欣咂舌。二爷是留长发,穿长衫,但他惊为天人的容貌,是个女人都自叹不如,他哪里怪了,明明帅得一塌糊涂,让人移不开目光。二爷的笑容明明那么温柔,哪里像活阎王了?谁…
  • 重生之前妻的诱惑(罗惜)
    重生之前妻的诱惑(罗惜)
    内容介绍:一对看似很恩爱的夫妻,可是他们的爱情都是建立于势力,家庭长辈的身上,而这样的爱情终纠还是不长远的。终于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比她还要漂亮百倍的女人,从而他们的感觉发生了破例。那个女人为了得到那个男人,居然将她这个正牌妻子用车子撞入山崖。她很不幸,但也算是幸运的,因为她被一个人救了,然…
  • 都市之最强神兵
    早上七八点钟,虹海市的天空一碧如洗。温暖的阳光倾洒在郊外一个常人无法涉足的军事基地中,让人舒服得哼起
    特种兵陆离离开部队回归都市,掀起都市腥风血雨!扮猪吃虎,逆流而上,脚踩富二代,怀抱美人腰,纵横花都,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最强神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前妻的诱惑
    重生之前妻的诱惑txt下载
    一对看似很恩爱的夫妻,可是他们的爱情都是建立于势力,家庭长辈的身上,而这样的爱情终纠还是不长远的。终于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比她还要漂亮百倍的女人,从而他们的感觉发生了破例。那个女人为了得到那个男人,居然将她这个正牌妻子用车子撞入山崖。她很不幸,但也算是幸运的,因为她被一个人救了,然而那个人却…
  • 重生之前妻的诱惑
    小说《重生之前妻的诱惑》TXT下载
    内容介绍: 一对看似很恩爱的夫妻,可是他们的爱情都是建立于势力,家庭长辈的身上,而这样的爱情终纠还是不长远的。 终于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比她还要漂亮百倍的女人,从而他们的感觉发生了破例。 那个女人为了得到那个男人,居然将她这个正牌妻子用车子撞入山崖。 她很不幸,但也算是幸运的,因为她被…
  • 重返1977[港娱]
    重返1977[港娱]
    一朝穿越,陈敏娇从当代编剧变成了七零年代末的偷渡逃港少女。她本想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打拼,奈何命运作祟,一次香港选美大赛,让她跻身香港娱乐圈,至此星途闪耀。这十年,是被后人称之为华夏娱乐圈黄金时代的八零,也是她肆意征伐的岁月。以至于全世界提起这个年代,都会想到她的名字。陈敏娇。不知不觉,她竟成…
  • 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
    小说《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TXT下载
    [穿越重生]《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宅(晋江VIP完结) 下一秒,屏幕里,女人身子一翻,直接跃到了野狼的身上,握起拳头一把砸向野狼。 直播间直接响起野狼凄惨的叫声。 然后野狼跪地哀嚎,近乎求饶。 观众们目瞪口呆!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配 搜索关键字:主角…
  • 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
    小说《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TXT下载
    晋江VIP20210111完结 总书评数:859当前被收藏数:6449 末世生活的谢明珠穿进了书里,成了那不自量力的女配。 女配在女团综艺里和女主争锋相对,被全网黑,不自量力的前往国外报名参加了‘荒岛一年生存’求生竞技节目。 节目有巨额奖金,以及节目结束后有可能获得的名声,粉丝等,吸引无数…
  • 平凡阶梯
    凡阶 灵阶 神阶
    自上古魔力体系崩溃后,上古东西方的仙神们早就习惯了两大异宇宙的生活。凡仙神三宇宙的链接、仙神宇宙的来历早就成为了一种禁忌的存在,只在仅有的几个上古幸存的大能之间流传。直到某一天,众仙神感受到了第四宇宙的存在,默契正在逐渐消失,众多稀缺资源的出现,意味着新一轮的战争。另一方面,他们发现,凡宇…
  • 穿越未来之兽人皇后
    穿越之未代皇后
    自杀女特工意外穿越,一醒来成2000年后,妈啊,末世都过啦,外星人还在那儿嘀嘀咕咕要攻占地球,这一觉还真厉害。片段一:野外军训受伤晕倒,再次醒来时,竟然变成了野兽,好吧,虽然是神龙,传说中的存在,可为什么我会变成一只野兽?我不是穿成人了么?老天,我不要做兽人啊!片段二:某穷光蛋面对一棵大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