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罗地】的小说是什么?
  • 云山雾水
    云雾山舰
    某日早晨,云雾突然笼罩了整个岩山村,村民伸手可见五指,隔河不辨牛马,二十天不见阳光。云开雾散时刻,村里几个老者走拢来商量了半天,决定把岩山易名为云山,把岩河易名为雾水,把岩山村易名为云雾村,以此纪念暗无天日的二十天。
  • 呼风神侠传之伯仲双刀
    丛江李齐《呼风神侠传之伯仲双刀》
    明末动荡,朝内腐败,西北农民起义,东北清军入侵,天下动乱。某夜邪龙派闯入王府家大开杀戒,起因是王府接到圣上密旨,后被奸臣知晓,惨遭灭门。一位义士将秘旨带走,并救下王府唯一的骨肉,满月的婴儿,逃亡深山寻求丛之成求助。丛之成深知江湖大乱在所难免。年迈的他派次子丛江出山,秘密到顺天府找大理寺任职…
  • 网游之魔法风云会
    小说《网游之魔法风云会》TXT百度云
    为了拯救多元宇宙,几名少男少女站了出来成为旅法师(划掉为了不辜负兄弟伙伴,一定要带领团队站上巅峰(划掉为了宝马香车迎娶美人,必须要成为一个英雄(划掉只是玩个游戏,为什么不能轻松愉快地杀杀怪吃吃瓜或者,来一局万智牌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魔法风云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仙剑世界里的铸剑师
    仙剑世界里的铸剑师笔
    这是一个剑仙遍地的世界,但是人在江湖走,哪能不配剑呢。客官要不要光顾一下,我这柄洛华剑可是首屈一指的仙剑,保证你能够瞬间提升好几个境界;这位美女,你的气质这么出众,这把天琊肯定很适合你!什么,不满意?不要紧,我这里还有其他的,什么诛仙剑啊,九泉剑啊,承影剑啊,你想要什么都有。小屁孩儿,一边…
  • 我的npc之旅
    小说《我的npc之旅》TXT百度云
    莫名其妙穿越游戏世界,先是新手村的狼人事件出乎意料,最后发现狼族阴谋的蛛丝马迹,被迫无奈前往妖族寻找线索,竟发现300年前的秘密,但申枫感觉自己仿佛进入了一个巨大的陷阱,想要逃离却发现越陷越深。
  • 随便侵犯npc3安卓
    随身录 安卓
    莫名其妙穿越游戏世界,先是新手村的狼人事件出乎意料,最后发现狼族阴谋的蛛丝马迹,被迫无奈前往妖族寻找线索,竟发现300年前的秘密,但申枫感觉自己仿佛进入了一个巨大的陷阱,想要逃离却发现
  • 万剑之神
    小说《万剑之神》TXT下载
    武境,决定命运,决定生死,弱者,受人欺凌,强者,俯瞰天下。武魂,九州之人与生俱来的天赋,是武者的魂魄,可以说武者的成就,与他的武魂息息相关。我,纪悠前世为剑宗绝世天才被人诬陷致死而这一世我定要剑道发挥到极致。斩尽这世间卑鄙下作,污秽恶臭之小人。我乃绝世剑神!
  • 修仙:面板有熟练度
    陈天王恒《修仙:面板有熟练度》
    熬夜修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魂穿至同名同姓的书生身上。幸好金手指一同而来。“面板。”姓名:陈天境界:练气五层功法:五行纳气诀【LV5(1455/1500)】法术:法力护盾【大成(753/1000)】,炎爆术【大成(702/1000)】,木疗术【小成(403/700)】副职业:灵符术【一阶下…
  • 城隍当道
    当土地当城隍的小说
    末法年代,灵气稀薄,诸多修士修为止步不前,届时城隍当道。由于剧情触红线,需要修改一些内容,老铁们请耐心,一个礼拜内会修改完成的,如有阅读不顺畅的地方,还请多包容。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了诸位!
  • 百族年轮
    百族轮回章
    天生万物,百族争霸,崛起与没落,是时间的代名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