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罗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尚小,付少捧上天
    小说《娇妻尚小,付少捧上天》TXT下载
    罗婷婷震惊了,自己一个二十八线小艺人竟跟天之骄子付熠然扯上了“关系”。没事儿,这年头谁还没有个潜规则呢?本想凭借自己的手艺混吃等死,谁知道付熠然却找上门来,说要跟她结婚!他说:“明早十点,婚前体检。”
  • 极品大风水
    男主女主是罗婷婷,周昌,张旭的小说是什么
    右脚踏北斗七星,乃为鬼为王命,阴人让道,否则魂飞烟灭。身具混沌灵力,断定一切风水煞局,旺财旺运旺人丁,煞阴煞阳煞恶人!捉鬼,祛邪,看风水是周不凡生存的根本,猎艳牛叉是绝对少不了的。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蛋粉”群:124625850新人新书:厚颜求收藏,求推荐,目前小猪正在发育,请先养着吧,…
  • 重生八零之美好年代
    重生之完美时代txt八零全集
    28岁高智商、高情商会做各地特色美食的童秀丽,一朝穿越到不受丈夫待见,连周边人都得罪的悲催女人身上。遍地是机遇的年代,只忙前十年就能享福了。
  • 穿越之农家致富路
    穿越之农家致富路百度网盘
    父母双亡意外去世的徐柳穿越了,穿越到大赢朝一个被家中抛弃的小姑娘身上。
  • 重生之异能替身千金
    重生替身千金
    前世出身豪门世家的她,是洛家的掌上明珠。却被自己的未婚夫和继母的女儿陷害,葬身火海。有幸重生在一个与她名字相同的女孩身上,并觉醒了异能,从此展开了她的复仇之路
  • 司令夫人
    司令夫人 小说无弹窗
    原以为,相爱走向的终点是婚姻的殿堂。爱一个人,无关背景,无关容貌,只要你是全心地爱那个人。然而,她的全心全意只遭来他轻蔑地一笑:“她和你不一样。她是名门世家的小姐,她的身世背景,是你后天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吗?”遭受了侮辱,已经决心将他忘掉,为什么当他一通求助电话,她又投降了。这一次,她为了他…
  • 虐爱的奢望
  • 校区鬼门
    白瑛徐畅《校区鬼门》
    这所学校的科技楼流传有许多诡异的故事——有人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会看见有一个人趴在你的上铺在偷偷看你。——有人说,没有人见过九楼的第四间寝室,因为见过的人都已经不是人了。——有人说,这栋楼,本身就是一扇通往冥界的鬼门。进了鬼门的人,怎么可能活着出来!存在就有意义,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一个…
  • 校区凶门
    白瑛徐畅《校区凶门》
    没有人见过九楼的第四间寝室,因为见过的人都已经不是人了。有人说,这栋楼,本身就是一扇通往冥界的鬼门。
  • 寻找天使女孩
    男主女主是田晓辉,阿骏,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女孩都是单翼天使,她们降临人间,只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翅羽。田晓辉有一个简单的理想:挣钱娶老婆。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他开始努力赚钱,当有人叫他“爆发户”时,他不以为然。当有人叫他“钻石王老五”时,他只是笑笑。当有记者称为他“神秘富豪”时,他才急了!喂!老婆!你在哪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