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罗永天】的小说是什么?
  • 九域神洲
    九域神洲
    广袤无垠的九域神洲世界,重叠于太阳系,边缘延展至土星轨道。1942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火蔓延时,人们发现了这个世界,之后战争被迫终止,地球的命运开始了转变。2031年,全体人类完成了准备,开始迁移到九域神洲,一个新的纪元开启,这是地球文明第一次和其他智慧物种的接触!
  • 寰宇汪洋
    寰宇汪洋
    寰宇汪洋和质子汪洋不尽相同,这是一个我用现代宇宙学背景改造而成的宇宙汪洋,在这个直径920亿光年的汪洋里遍布着数以亿亿计的星际文明,这些形态各异的文明是会发展的,哪怕一开始是野蛮种族,也有可能成为超级文明。
  • 我在末世吃香喝辣
    小说《我在末世吃香喝辣》TXT下载
    [现代都市]《我在末世吃香喝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酱香肉骨头(晋江VIP完结) 食用说明 一、主受(视角可能会切换) 二、本文有大量美食描述(如果不喜欢末世还提好吃的~不要点开哦!) 三、本文有强大的金手指,金手指方面逻辑不必深究 四、本文可以当做平行世界,有些制度不完全相同…
  • 我在末世吃香喝辣 完结+番外
    小说《我在末世吃香喝辣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81007完结 总书评数:650当前被收藏数:2416 末世前,对面突然搬来一个新邻居,整天给他送水果,帮他倒垃圾,就为了蹭他做的饭吃。 末世后,自己吃了邻居的软饭,住了邻居的小窝,睡了邻居暖好的床,大恩无以为报,只能用自己的异能,来给邻居做点好吃的。可谁知道 邻居:我想吃…
  • 我在末世吃香喝辣
    小说《我在末世吃香喝辣》TXT下载
    末世前,对面突然搬来一个新邻居,整天给他送水果,帮他倒垃圾,就为了蹭他做的饭吃。末世后,自己吃了邻居的软饭,住了邻居的小窝,睡了邻居暖好的床,大恩无以为报,只能用自己的异能,来给邻居做点好吃的。可谁知道邻居:我想吃的并不只是你做的菜(靠近)小软:你别动!异能耗尽今晚没菜吃啦(抱住白菜瑟瑟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