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罗耀顺】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王侯
    小说《大宋王侯》TXT下载
    大宋王侯 作者:九孔一块奇异玉佩,得以梦回北宋初期,鲜血浸染了边关,杀戮遍及南北,华夏江山四分五裂,异族的铁蹄占去了半壁江山,此恨何及?此憾何结?我的故事只有金戈铁马的热血豪情,江湖厮杀的精彩绝伦,官场争斗的惊心动魄,儿女情长的荡气回肠。第一章永乐边城 宋太祖开宝元年春,永乐边城下了一场…
  • 九封王爵
    小说男主封爵
    一块奇异玉佩,得以梦回北宋初期,鲜血浸染了边关,杀戮遍及南北,华夏江山四分五裂,异族的铁蹄占去了半壁江山,此恨何及?此憾何结?胸中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我的大宋有着阴暗,但却没有悲哀,有着直指人性深处
  • 大宋王侯
    赵匡胤玉道香《大宋王侯》
    一块奇异玉佩,得以梦回北宋初期,鲜血浸染了边关,杀戮遍及南北,华夏江山四分五裂,异族的铁蹄占去了半壁江山,此恨何及?此憾何结?我的故事只有金戈铁马的热血豪情,江湖厮杀的精彩绝伦,guānchǎng争斗的惊心动魄,儿女情长的荡气回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宋王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