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罗香】的小说是什么?
  • 五国始李
    李攀罗香《五国始李》
    作为李贺儿子,李攀表示爸爸辈也曾阔过,只是现在没落了!有一次无意中翻太爷爷手扎和爸爸笔记,知道他们发迹史,李攀可激动坏了,以为他也能重现祖上荣光,只是没想到穿过去就要面对被丑村姑强娶,这跟笔记上所说遇到漂亮古代大萝莉不一样!怎么就给他整个村姑。声明:搞笑风格,请不要较真。
  • 修仙之重道轮回
    轮回重生之修仙 小说
    亲人离世,她毅然踏上修仙之路,曾经许下的心愿能否还来得及实现?刀起剑落,他在机缘之下同入师门,复仇而立下的誓言能否令他堕入深渊?寻寻觅觅,几世轮回,是否还留得住佳人倩影?重道开启,是罪是罚?是天劫还是恩赐?妖力现世,而这次是谁又会舍身以救天下?
  • 女总裁的妖孽医王
    美女总裁的妖孽医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总裁的妖孽医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女总裁的妖孽医王》作者:月夜残缺(书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
  • 极品邪医在校园
    小说《极品邪医在校园》TXT下载
    叶天优说:“校医,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清纯可爱的校花,孤傲冷艳的女教师,热情妩媚的贴身助手还不快点臣服在我的神圣之下!”...
  • 腐女皇妃
    腐败女皇
    作者:歆月楔子言慧心合上漫画书,打了个呵欠,原来已经二十三点了,早到了美容觉的时间了,都怪这漫画画的太好了,忍不住就想看完。幸好言慧心不用上班,她是超级大腐女,自从二年前她爹妈N次蜜月遇空难后,言家就只有她一人,那年言慧心正好大四,在遭遇父母离世的打击后,言慧心工作也不找了,一心在家当宅女…
  • 史上最囧的穿越腐女皇妃(vip完结)
    小说《史上最囧的穿越腐女皇妃(vip完结)》TXT百度云
    楔子言慧心合上漫画书,打了个呵欠,原来已经二十三点了,早到了美容觉的时间了,都怪这漫画画的太好了,忍不住就想看完。幸好言慧心不用上班,她是超级大腐女,自从二年前她爹妈N次蜜月遇空难后,言家就只有她一人,那年言慧心正好大四,在遭遇父母离世的打击后,言慧心工作也不找了,一心在家当宅女,幸好爹妈…
  • 史上最囧的穿越:腐女皇妃
    辛睿方平皓《史上最囧的穿越:腐女皇妃》
    史上最囧的穿越:腐女皇妃(史上最囧的穿越:腐女皇妃)
  • 女继承者嫁到:权少要入赘
    女继承者驾到 权少要
    错落的一夜,他在她的身体里种下一个宝宝,她带球跑了。他是马六甲海峡,叱咤黑白两道的权赫,只允许他抛弃别人。于是,25岁订婚宴上,他拿着一条染着处子之血的粉色内裤,恐吓她“休想提了裤子,不认老子!”。“你也要嫁给我吗?”她问他。虽然台词错了,不过都是两个人结婚,他同意“嫁”了。生个孩子跟着老…
  • 史上最囧的穿越 腐女皇妃
    史上最囧的穿越 腐女皇妃
    《史上最囧的穿越腐女皇妃》[完结] 作者歆月 “辛睿,我爱你,爱我们的孩子,答应我,我们离开后,你照顾好自己,如果,如果五年后”心儿的双眼被泪水模糊,辛睿以手捂住心儿的口。 “心儿,你是朕的皇后,羽诺,羽寒是朕的希望,所以朕会等你们回来,正好有五年的时间可以处理朝廷的事,还有后宫的事,…
  • 史上最囧的穿越:腐女皇妃
    史上最囧穿越替身皇妃
    言慧心洗澡的时候浴室的镜中发出一道刺眼的强光,言慧心就这样穿越了,而且压死了正在与皇上妖精打架的贵妃“你砸死了朕的贵妃,你就代替她吧。”辛睿看着从天而降的裸女微笑道。不是吧,言慧心是知道杀人要偿命,但是这种偿法也太离谱了吧,她可以不同意吗?“可以,你意图谋杀当今皇上,判死罪。”辛睿微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