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聂万里】的小说是什么?
  • 命案现场
    小说《命案现场》TXT百度云
    满地的玫瑰花、飘荡的小夜曲、chìluǒ的女主人被刺死在卧室床上面,堪称一起完美的密室杀人案。刑警大队长抵达命案现场发现眼前场景和畅销书中的情节完全一样,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为能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只能寻找畅销书作家高峰帮忙。《完美犯罪》、《与尸同眠》、《死亡之音》、《黑寡妇》、《裸露的…
  • 神探高峰
    神探韩峰在线阅读
    畅销书作家高峰凭借《完美犯罪》一书走向事业巅峰,却在这时未婚妻被人以书中情节谋杀,从此意志消沉的高峰走向人生低谷。几年后,又一起模仿《完美犯罪》中情节的杀人场景再现,警方找到已经成为醉鬼的高峰寻求破案。为了追捕当年杀害未婚妻的凶手,高峰重新振作起来并帮警方侦破一起又一起命案,与凶手展开斗智…
  • 最强狙击兵王
    最强狙击兵王烂了
    神枪手可以用子弹喂出来,狙击手却是天生的。他们被称为战场上的幽灵,杀人于无形。天才狙击手凭借一颗子弹就可以扭转整个战局,他们是真正的战争之王,最强狙击手。没有什么是一颗狙击子弹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用两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狙击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顶级特种兵王
    男主女主是李杰,刘爱臣,赵剑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上学、当兵。李杰的一生和绝大多数人一样,平凡中又有点无奈,直到一次意外发生让他重回千禧年,那个充满激情的新兵时代。重活一世,李杰发誓这一生要活的精彩,成为一名王者。世界最顶级的特种兵之王!(谨以此书献给活着与逝去的战友,至少我们曾经相遇过。)
  • 夜晷
    聂君赫连《夜晷》
    一个都市修道者的进阶之途。一个世情百态的历练人生。一个探索天下古迹的冒险人生一个制定黑夜规则的王者特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