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聂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回溯(穿书)
    小说《死亡回溯(穿书)》TXT下载
    [穿越重生]《死亡回溯(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羊大盗 【排雷】 1、甜文!甜文!甜文! 2、不虐!不虐!不虐! 内容标签:年下系统快穿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聂无极,郝直┃配角:姚叶┃其它: 一句话简介:男朋友总反复去死 立意:逆境之中也要顽强抗争 第1章绿帽王 郝…
  • 死亡回溯[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死亡回溯[穿书]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00818完结 操作员之间有一个绝对的禁忌,那就是绝对不能爱上‘故事角色’。 郝直违反了这个禁忌,爱上了身为‘角色’的聂无极,最后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因他而亡。 为了修正剧情,让一切回到原来的轨道,郝直重启世界,再次回到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 他尽力克制自己的感情,避免和对方相见,奈何…
  • 九州第一仙门
    第九仙门书包网
    一个充满了神秘的人物重生到了另一个世界,开启了系统,当上了掌门,然后...系统:弄死这个宿主我就能飞升!门派长老:弄死这个掌门咱们就能发达了!师兄弟:弄死这个家伙我们就能将门派发扬光大了!
  • 吐槽大佬来修仙
    凌岳柳清然《吐槽大佬来修仙》
    凌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修仙界一个没有灵根的废材弟子,不经意的吐槽之下,居然获得了超强的修仙吐槽系统,只要收集到吐槽经验值,就能够增强自己的修为。增进修为的丹药?不需要,只要收集吐槽之力,法力分分钟提升。威力强大的法宝?用不着,吐槽之力可以直接强化武器。敌人太强怎么办?开启吐槽攻击模…
  • 永宁十五年
    小说《永宁十五年》TXT下载
    不想睡主角的龙套不是好工具人“你杀过人吗?”这是我穿书以后,原男主易水心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胸无大志混吃等死咸鱼穿书攻x追星搞事业两不误“天才”原男主受郑小冬x易水心————————————————————第一人称沙雕轻武侠主攻。老梗、烂梗、谐音梗。没…
  • 道国穷游
    小说《道国穷游》TXT下载
    你有什么梦想吗?我做梦都想去旅游,最好是别人都没有去过的地方。好,如你所愿。——————也许是在梦里,和神仙鬼怪做了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杨安到了一个有神仙,有鬼怪,有人的世界。听别人说,这个世界有无数道,仙道,鬼道,人道...所以,这里的国叫做道国,这里的人叫做道人,是不是胡说八道,只有天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