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肖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惹火女员工
    “晴姐,咱新进的那批器材咋样了?”下午四点,肖军推开苏秀晴的办公室门,笑呵呵的问道。(看啦又看手机版
    【作者有话说:每天最少更新三章,感谢大家的追书】兵王出山,他只想开个小小的健身房。什么?遇到地头恶霸?打的你不敢冒头!什么?背后有人?杀的你片甲不留!一代兵王出山,扮猪吃虎,装逼打脸,只是......
  • 我的天后小娇妻
    肖军王铮《我的天后小娇妻》
    紧急任务:抄起酒瓶砸爆情敌的狗头。分支任务:对她说一句最土味的情话。前面的我都忍了,土味情话我真不会说!任务奖励:体质+1,魅力+1,运气+1......“亲爱的,地球和太阳都不是宇宙的中心,你才是!”
  • 太极高手在都市
    都市太极高手
    这是一本现代都市写实类武侠小说。中华武术经过几千年的传承和动荡,早已不复当初模样,但高手一直还在民间。不过他没有飞天遁地那么夸张,当然也没有你所想的全是花拳绣腿那么简单!随着情节的铺展,本文会带你领略现代都市中真正的武侠世界!故事主人公和你我一样,刚开始只是一个普通人,但经过一番奇遇后..…
  • 特异兵王
    特异兵王
    一代特种兵王肖军在执行一次任务中遭遇神秘强者伏击负伤被迫退伍,却意外成为拥有特异功能的异能行者,接到来自龙组的入队邀请函,重现不一样的军旅生涯。然而一场异能混战打破时空秩序各大位面相继出现,来自个大位面的神秘敌人开始吞噬地球。肖军能否拯救地球扭转危机?想知道答案请持续关注特异兵王!
  • 天蚊九劫
    九蚊虫
    天蚊,无端出现在天地,不容于世,成长路上天劫加身。肖军蓝星二流大学的学生,无故穿越到天元大陆,偶食天蚊血肉,获得天蚊传承,成长路上血风腥雨。
  • 萌妻来袭:总裁老公别想逃
    易萍肖军《萌妻来袭:总裁老公别想逃》
    众目睽睽下,她被说成是总裁的未婚妻,公司机密文件她都能接触可是,当她以为总裁真的爱自己时,又总是横生枝节。爱情总在似是而非之间徘徊,她终于大喊出声:总裁,不要停!
  • 天选者之天选计划
    小说《天选者之天选计划》TXT下载
    大学教授林珊通过秘密项目找到故事主人公,高智商的自由研究者肖军,肖军经过各项考验,正式入选天选计划这个全球顶级智库,天选计划创始人林觉远通过回忆,向肖军介绍了天选计划的由来。肖军刚刚加入天选计划,观测到5颗行动异常的小行星有撞击地球的危险,地球在天选计划主导下,开始进行了三大应对计划,最终…
  • 赤地正是雨季
    赤地正是雨季
    殷欣在准备与肖军结婚之际,在朋友的帮助下意外地得到了一个到新加坡工作的机会,让她这个从来没有离开过故土的北京人,独自在新加坡开始了两年的独立生活,她在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上不适的同时,也经受了精神上和心灵上的一次次打击,最终带着累累的伤痕,也带着她的希望,离开了新加坡这块燃烧着的热土,飞去了那…
  • 非良人何须情深
    小说《非良人何须情深》TXT下载
    我经常梦见一个美女,我们在梦中生生死死,我们在梦里缠缠绵绵。一天晚上,我的梦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击碎了
  • 圣道狂徒
    林阳肖军《圣道狂徒》
    这片天地,我来主宰,天地法则,由我制定,天下众生,皆由我封!林阳家族没落,遭受背叛,被逼入到绝境当中的林阳,在生死关头,开启隐藏在体内的秘密。从此,他修炼混沌圣典,带着混沌道台,踏入历史长河,扶摇而上。问鼎之路,何其困难?且看林阳如何踏碎九天,执掌乾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道狂徒》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