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肖峰】的小说是什么?
  • 撼世仙王
    撼世仙王
    简介:一念仁慈,一念成魔,为侠自当世,为了世间正义,为了这朗朗乾坤,我愿一人入魔,我愿以侠为名,替天下苍生为魔!一人恶,杀!一门恶,灭!我是侠魔!
  • 都市之异界传说
    都市之三界传说
    当你浪够,尸已腐朽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输了就是输了,没任何理由可言。当你没实力时,连最亲的人都会看不起你!想要生存,想要尊严,想要出人头地,唯有变强混在底层社会的肖峰,被无情女友抛弃后,意外结识了欧阳朔,从此踏上了不平凡的道路,也因此稀里糊涂的被......血杀给盯上。三年的背井离乡,当三…
  • 死神之风月
  • 天地神炉
    天地神炉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地神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地神炉》作者:闪电雷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全职法师之肖峰
    小说《全职法师之肖峰》TXT下载
    我叫肖峰,一名屌丝,竟穿越到了全职法师的世界?
  • 末世我的汉军团
    汉末的军队
    这是一颗有着地球三倍大小的地星,同样的山川河流也比地球大出三分;这里有着唯一的帝国嘉德帝国,这里也有各样的联邦,这里还有丰富的现代生活。有一天,意外降临的神秘陨石,降临地星后竟然变成一座座连通异世界的光门。一个个神秘的种族从光门中走出来,掀开了人类自强的进化之路。肖锋,意外中的意外,获得了…
  • 我在末世召唤群雄
    小说《我在末世召唤群雄》TXT百度云
    有一天,宇宙中流浪的神秘陨石造访地星,随之落地后便成为一座座连通异世界的光门。一个个神秘而强大的种族通过光门来到地星上,推开了末世的大门,掀起人类自强的进化之路。肖锋,意外中的意外,造就不平凡的一生。在获得召唤三国群英游戏的系统后,意外的能力让他在这末世中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路。也让他有了一…
  • 英雄连
    英雄连类小说
    赵晓晨认为他的父亲一直给总司令雷战当警卫没有出息,于是他偷偷报名参军,一心要在部队里超过父亲。刚到新兵连,就遇到父亲手把手带出的连长肖峰,面对和父亲一个作派的肖峰,赵晓晨非常反感,明暗对抗,甚至还拒绝去老虎团最牛连队“疯三连”的机会,不过最终还是去了“疯三连”。在“疯三连”,部队生活让赵晓…
  • [重生]田园日常
    [重生]田园日常
    陆凌西死了作为一个父母通过精密基因匹配生下的孩子在他十八年的人生里,他完全是为了患白血病的哥哥而活他是哥哥的影子,是哥哥治病需要的“药品储备库”脐带血、干细胞、骨髓只要是哥哥需要他都会安静的别无选择的躺上手术台直到最后一次,哥哥需要一个肾,而他再没有从手术台上走下来重新睁开眼,陆凌西变成了…
  • 都市黄金王
    都市王黄原
    国家,国际关系,都遵循着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那就没有什么人在其中进行调控么?在这个钱权至上的世界,黄金王即为唯一王。内含都市以及二次元动漫女主,喜欢二次元的书友也可以看看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黄金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黄金王》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