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肖灿】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江湖诸神之战
    肖灿郭建英《都市江湖诸神之战》
    服务员肖灿因身材瘦弱,常被人欺凌,却在一次见义勇为中,获得“武林至尊系统”。这下有人要遭殃。各国拳王都不是对手。他扬言要做全宇宙最能打的人。否则就以明星滚粗娱乐圈的姿势,滚粗宇宙。然而,武侠小说里的绝世神功、东洋忍术以及特异功能相继现世。这个人间不简单。国家兴亡,世界和平,宇宙统一哎!肩上…
  • 老婆,请束手就寝吧
    小说《老pó,请束手就寝吧》TXT百度云
    假面舞会上,她被丈夫和侄女算计送上陌生人的床。带着狐狸面具的男人利落地挺身而入,意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婆,请束手就寝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大神紧追不舍
    网游之大神紧追不舍
    没想到,游戏里随手送出的一点东西,竟惹得第一高手求带升级,肖颜一边拒绝一边在他的“威逼利诱”下同意了如果有个人事业有成,清雅绝然,仰慕者众多,却对你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会怎么样?他说,一直等待的无非是一种心动的感觉,它来的时候没有征兆,但你会知道,这就是爱情。它无关相貌,无关年龄,…
  • 深沉环绕的你
    肖灿佟绍《深沉环绕的你》
    摇身一变成为明珠的佟佳韵与演艺圈如履薄冰艰难打拼的肖灿的故事。因为爱而更强大
  • 良田喜事:家有福妻好生娃
    良田喜事家有娇妻福满
    宋钰茗穿越到和自己同名同姓的极品原主上,精装小别墅成了漏风的茅草屋,一身肥肉不说还有两个奶团子嗷嗷待哺。行吧,一切从头开始。看她如何发家致富斗极品。只是说好的乡村野夫,怎么摇身一变成了王爷?
  • 有爱,友爱
    小说《有爱,友爱》TXT百度云
    三位好朋友,李若秋,喜欢上了一个遥不可及,开始的勇敢追行,从原来的喜欢这个到喜欢那个,到后来的只能是他必须是他,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有结局,可是......
  • 军宠——首席设计师
    军宠一首席设计师
    本书简介:两只强“处”的爱情★【绝对设计】四年前洛青在部队打晕一个对自己不轨的男人,轰动二十四师。从那时起陆将认识了她,在她两年后退役时成立设计公司,等着她自己爬进洞。两年海归的洛青回归本土,开始她的设计师之路。为了赚更多钱给妹妹一个美好将来的她,仅用了一年时间便做到总监位置。在庆功晏上她…
  • 爱你不复初
    小说《爱你不复初》TXT下载
    霍远凡的口头禅一直都是她死了最好。可真当肖灿躺在浴缸里,血淋淋地取出一对双胞胎后“死了”,他的一颗心也随之碎了。许多事,不要等到失去才想起要珍惜"
  • 重生之农家肥妻
    重生之农家医妻txt免费下载
    她是21世纪的美食达人,集美颜才干于一身,一朝穿越重生,成了名副其实的肥胖三无人员,无颜,无钱,无田,家徒四壁不算啥,吃了上顿没下顿才苦哈哈,得一俊美猎户相公,看她三头六臂大展神功。虐渣渣,打脸极品亲戚,顺便发个小财,买个小地,顺带减个小肥,成了人生大赢家,只是,相公突然变身腹黑男是肿么回…
  • 天真人之年少轻狂
    天真人之年少轻狂
    好人,坏人,我要做人上人好事,坏事,扫尽天下不平事管你是人鬼佛,还是仙妖魔惹了我都一剑灭之天真人之年少轻狂讲述的是,少年李天从善良的少年变成人见人闪,鬼见鬼颤,仙人见了都胆颤的传奇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真人之年少轻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真人之年少轻狂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