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胡志伟】的小说是什么?
  • 大枭主
    郑拓胡志伟《大枭主》
    生、死之间不仅仅是睁眼和闭眼的区别,因为我闭上眼,是一片血红,睁开眼,是血红一片。我没想过自己会成为救世主,我只是渴望自己能活下去,仅此而已。★★热血贯穿始终,战斗从不停歇★★●●群:535743061●●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丧尸宅男重生
  • 现代黑道传奇录
    女主黑道现代的小说
    “云浩!”一个甜美的声音传来。云浩抬头一看,只见一个曼妙的女性身影出现在眼帘,大约二十一二岁的年龄,身高175CM左右,上身穿白色的T恤衫,傲人的双峰让人充满了遐想,下身穿着牛仔裤使修长的双腿格外诱人外并勾勒出那美妙的翘臀,面带着微笑一双清澈的双眸正看着他。云浩笑着伸出手拉住少女的手说道:…
  • 超级林业人
    男主女主是山有林,何晶,白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山有林怀揣绿化强国的一腔热血,扎根基层,奔赴在林业第一线,不忘初心,要在生态建设的道路上发出希望之光!且看他如何砥砺前行,在红尘滚滚之中,走出一条绿意盎然的康庄大道?
  • 拿命玄学,病弱大佬爆红全网
    小说《拿命玄学,病弱大佬爆红全网》TXT下载
    拿命玄学,病弱大佬爆红全网作者:默栩简介:【专栏预收《在无限世界里飞升成神》《华夏文明带我拯救地球》求收藏呀】林洛瑶——声名赫赫的玄学大佬竟穿成了身患绝症,自带吐血buff的可怜真千金,只有获得别人强烈感情才能续命。疏离的亲生父母、眼里只有假千金的哥哥、带头嘲笑戏弄她的妹妹看着被他们指责的…
  • 重生之商业狂徒
    小说《重生之商业狂徒》TXT下载
    因为赌博害的家破人亡的林耀东重生了。这一世,他要阻止悲剧的发生,他要将那用在赌博上的狂徒心理,全部扎入商业中,为妻女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一个让世人胆寒的商界狂徒就此诞生,疯狂的席卷着各个行业......
  • 拿命玄学,病弱大佬爆红全网
    小说《拿命玄学,病弱大佬爆红全网》TXT下载
    晋江VIP20221122完结 总书评数:3001当前被收藏数:24525 林洛瑶——声名赫赫的玄学大佬竟穿成了身患绝症,自带吐血buff的可怜真千金,只有获得别人强烈感情才能续命。 疏离的亲生父母、眼里只有假千金的哥哥、带头嘲笑戏弄她的妹妹看着被他们指责的真千金突然疯狂呕血、心脏骤停,当…
  • 极品世子妃
    极品世子妃书
    凤凰自打出生起便住在乡下的庄子里,她始终没有见过父亲是谁,但是听庄子里的人说,她们应该是出身大户人家,可娘却告诉她女儿要放养不能圈养,于是凤凰从小便上房揭瓦,上树掏鸟,下河摸鱼,总之一点也不像个女孩家。更让人惊掉下巴的是,凤凰在十五岁的时候突然怀了身孕。“要是被老娘知道是谁将老娘吃干抹净还…
  • 万界聚合地球
    男主女主是陈胜,元晶,胡志伟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之间,地球发生了剧变。所有镇与镇、县与县、市与市、省与省、国与国、洲与洲之间,都出现了一道迷雾。迷雾的另一边,尽是一个个,人类幻想出来的,存在于影视、动漫、小说、游戏之中的世界。与此同时,地球之上,有着一小部分生灵,获得了神奇的能力。方陌,就获得了BUG级的能力,足以让他纵横诸天,遨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