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胡景轩】的小说是什么?
  • 翠色田园之第一农家女作者:酒家娘子(潇湘vip2014-10-25完结)
    男主女主是李采薇,采薇,刘家成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翠色田园之第一农家女》作者:酒家娘子书籍介绍:现代金融学博士李采薇穿越到古代农村,成为一个五岁的小女娃,为救哥哥委身给傻子做童养媳。丈夫傻也罢了,还是个面瘫。两间破草屋,一亩三分地,有上顿没下顿,难以温饱。残酷的生活…
  • 翠色田园之第一农家女
    小说《翠sè田园之第一农家女》TXT下载
    《翠色田园之第一农家女》作者:酒家娘子 书籍介绍: 现代金融学博士李采薇穿越到古代农村,成为一个五岁的小女娃,为救哥哥委身给傻子做童养媳。 丈夫傻也罢了,还是个面瘫。 两间破草屋,一亩三分地,有上顿没下顿,难以温饱。 残酷的生活,逼得李采薇奋发自强,靠着一技之长,带着丈夫发家致富。 包…
  • 翠色田园之第一农家女
    李采薇采薇《翠sè田园之第一农家女》
    现代金融学博士李采薇穿越到古代农村,成为一个五岁的小女娃,为救哥哥委身给傻子做童养媳。丈夫傻也罢了,还是个面瘫。两间破草屋,一亩三分地,有上顿没下顿,难以温饱。残酷的生活,逼得李采薇奋发自强,靠着一技之长,带着丈夫发家致富。包地种粮,开山种果,租塘养鱼,建造盛世庄园;十里荷塘,千亩良田,万…
  • 遥望仙途
    遥望仙途
    她遭人暗算,死在众仙君的围攻之下,重生后,岳清漓的身体变得孱弱,却再度邂逅当年有着极大嫌疑的姜隐尘!她无暇顾及其他,只能逐步探寻自己的身世,却牵扯出千百年前的秘辛,最终,她决定不惜一切代价进行复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