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舒伟】的小说是什么?
  • 想飞的水
    想飞的水
    《想飞的水》完结 作者:纯白阴影 还是黄耀明,他唱:你说不必生生世世,只要夜来,仍能念出你姓名。 那么就让我再一一历数,生命里的这些人吧:罗大佑、张国荣、黄耀明、苏铭、何,慕。
  • 缠情蜜爱:总裁的私宠娇妻
    缠情总裁,私宠爱
    结婚四年无所出为了财富地位家人将妹妹送上丈夫的床。丈夫心狠手辣,不惜灭子留下情人。很好,非常好几天后就带着一个钻石王老五回去玩死前夫,坑死白莲花妹妹。好戏结束!才发现我是逃出了狼窝,进了虎穴。
  •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有声小说
    元界龙门门主慕兰渡劫失败,重生到九十年代的华夏现代,带领全家修仙的故事。女主:作为龙门门主,从未因为钱财而烦恼,这一世看着家境清贫,势必要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缺钱?百年人参卖了!生病,姐有丹药在手!想要耍横?姐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男主: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人,为什么这…
  •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书名: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作者:青葱拌豆腐 元界龙门门主慕兰渡劫失败,重生到九十年代的华夏现代,带领全家修仙的故事。 女主:作为龙门门主,从未因为钱财而烦恼,这一世看着家境清贫,势必要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缺钱?百年人参卖了!生病,姐有丹药在手!想要耍横?姐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男主:…
  • 美女的神级高手
    我的美女高手txt下载
    遭到美女校花抛弃的宁尘,意外获得神异能力,自此他的人生轨迹发生了转折性的变化。泡妞惩恶两不误,都市称雄扫天下!追溯太古之初,踏上古人探索的长生之路。【完结过上百万字小说,人品保证,请放心阅读!】群号【71921458】欢迎加入。(本故事完全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我不是贤妻
    黎堂峰舒晓云《我不是贤妻》
    他们之间,隔着她的前夫和他的前任。他问她:突然成为总裁夫人是什么感觉?她只笑得淡然:黎堂峰,今生今世,我与你纠缠到底,不死不休!
  • 别把自己埋在时光的烟尘里
    别把自己埋在时光的烟尘里
    我打算换个名字让他以“路溪”的身份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讲述自己在苦难岁月里所经历的一些幸福和难过,我相信美梦总有一天会如期而至。我相信自己的爱人是世上最好的爱人,我相信自己的朋友也是世上最好的朋友,我相信自己的父母是世上最好的父母。还有我的同事,亲人,兄弟姐妹。还有那被残酷现实荼毒后的自己…
  • 欲海沉浮:我在深圳那些年
  • 重生九零之黑化娇夫要逆袭
    小说《重生九零之黑化娇夫要逆袭》TXT百度云
    重生九零之黑化娇夫要逆袭简介:重生九零之黑化娇夫要逆袭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73260
  • 邓伦:千年之恋
    杨亚霖林天佑《邓lún:千年之恋》
    穿越千年,只为遇见你!父母为了报恩而将自己许配给了燕京郡太守邓博霖的长子。自古女子婚配皆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可外传邓家公子自幼体弱,时日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