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舒贵】的小说是什么?
  • 莫爱锐千
    莫星儿白洛《莫爱锐千》
    一次卑微,一次心动,换来一纸协议。一次放纵,一次选择,失去一双儿女。一次纠缠,一场虐缘,回归复仇,遍体鳞伤,只因对他执念太深!他如利刃般刺伤她时,她的心在滴血,依然放不下对他的执念,她想执念是入骨的!他伤她至绝路时,他潇洒的说:“你不配。”她把爱他的心献给他爱的人,他抱着他所谓的爱人,他不…
  • 后宫-甄嬛传4
    玄清舒贵《后宫-甄嬛传4》
    作者:流潋紫后宫——甄嬛传续集01甘露莫愁(上)我到甘露寺的时候,已是向晚黄昏了,修建在京郊的甘露寺是大周第一佛寺,建在层岩秀石、峰豁万千的山顶,殿阁巍峨宏伟、飞檐斗拱,极是气宇辉煌。下得车来,被山风一扑,身上便有些凉浸浸的,浣碧和槿汐忙收拾了行装跳下车来,一边一个扶住了我,槿汐轻声道:“…
  • 后宫甄嬛传
    甄嬛传52
    碧玉挽金丝,香深路参差。一瓣捻魂魄,天成国色姿。??清杯汲酒泪,睡酣俯烟鹂。会得华清醉,三界天人痴。??玉阶羞颜色,檐宇浴洪熹。嬉戏雪花女,云共鸳鸯期。??突如天裂皲,饕餮跑乱尘。世事堪预料,生死帝武门。??蜀山横势峻,名声破地甄。波滚天地动,雨悲落云津。??花落归坡冷,魂销尽藐瞑。雨住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