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艺雪】的小说是什么?
  • 误落星球
    艺雪雷婷《误落星球》
    她本是梦幻星球的公主,却被设计落入地球,并成为研究对象,一切原来都是为了侵占。可更大的阴谋却在后面。诸神黄昏后的美丽宇宙如今已经充满了战火与残杀,命运又将交给们怎样的使命。雪儿:成为它,并不是我能选择的。我愿为了苍生而燃烧自己的生命。西瑞尔:
  • 契约大明星
    小说《契约大明星》TXT百度云
    契约大明星的简介:她应征舞娘,却被冷酷帅气的富少撕开舞衣整夜凌虐;她寻找工作,却被迫与霸道强势的恶魔签下卖身契约;她不懂规则,却误打误撞成为超级明星。他的强宠霸爱不可阻挡,酒店,豪宅,办公室,电影院,豪车,处处留下激情火花蛇精,狐狸精,通通现原形;女神,绿茶婊,哪来回哪去;人妻,御姐,小萝…
  • 混迹香都
    混迹香都小说
    混迹香都(漫过江河)
  • 夏之安然
    官之骄子免费阅读全文安然
    程从寒:你可还记得,那片绚烂的蔷薇花;安然呆立良久,纠结万分,缄口不言;沈赤风:你远远比我想象的要有趣的多;安然不语,任由清风,吹乱额前的碎发;莫晨筱咬牙切齿:安然大妈,你敢不敢再很一点!安然柳眉倒竖,拍案而起:你再说一遍?!这个夏天,纷纷扰扰,这个夏天,夏之安然—————————————…
  • 攻妻不备:老公,正经点
    小说《攻妻不备:老公,正经点》TXT百度云
    (全文完结)全校最调皮捣蛋的学生,居然被全校最帅最有权势的老师看上了?闺蜜说任何一个男人,表面再清高,再禁欲,也改变不了骨子的饿狼属性,叶轻语不信!在叶轻语眼里,简老师是高高在上的神,出淤泥而不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