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艾娘】的小说是什么?
  • 卿千秋
    卿卿 作者 三千尺
    回遥望古洲,品乱世殇歌。这是一个战火不绝,民不聊生的时代,这是一个如何将高傲腹黑的主君训化为忠犬的故事。场景一:“世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去宣你们大人过来,本君且治不了她了。”翅膀硬了,竟然敢不见他。画面一转,偌大的宫殿君主坐与案榻后...
  • 敦行录
    辛景艾娘《敦行录》
    一千多年的风沙,吹过朝代兴衰,看遍岁月轮回,有一人在黄沙那头,默默守候。前凉是他,盛唐是他,追寻千年后再见,刻在灵魂深处的挚爱,只是他。丝绸路上,金戈铁马,看遍凄凉与繁华,手上的画笔,提起又落下。是涅槃的卧佛,是起舞的飞天,是沉睡的遗书,还是消逝的沙门,是谁在谱写莫高窟的神话?大漠深处,河…
  • 公子,我会对你负责的
    香蜜我会对你负责的
    她不小心踢废了青国太子,人家追着要她负责任,她说:我答应对你的伤负责,可没答应嫁给你。
  • 悍妇之盛世田园
    悍妇之盛世田园txt
    悍妇之盛世田园-闻人
  • 影后重生之豪门贵女
    影后重生之豪门贵女
    《影后重生之豪门贵女》作者:馨香影 上一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终于踏上超一线的地位,遭到背叛后,命丧大海。重生豪门千金,战场从娱乐圈转为豪门,步步为营,明枪暗箭。从未婚夫到丈夫,宠之又宠,从婚前宠到婚后 本书标签:豪门 第一章含恨重生 冰冷的海水不断向她袭来,强烈而无情地夺取她…
  • 桃花皇妃哪里跑
    桃花源在哪里阅读
    一朝穿越成奴,却有人说她是天生的皇后命格?她只想跟少爷斗嘴经商打绿茶,诶,那个,太子殿下,这真的不算肌肤之亲Ps:复活甲触发后有意外惊喜!欢脱风,求支持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