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艾曦】的小说是什么?
  • 死对头,我们配一脸
    死对头,我们配一脸
    死对头,我们配一脸-清汤涮香菜
  • 死对头,我们配一脸
    和死对头配一脸
    闷骚深柜黎木进入美女如云的新公司之后目标只有一个:脱单作为一名撩妹低能儿黎小姐从来没想过会把死对头给撩上床介是一个介样的故事:NO.1——死对头再遇姬情燃烧。NO.2——强撩不成反被扑。NO.3——大长腿与小短腿的有爱日常。跳坑须知:1.主副cp双感情线,互攻互攻,纯甜文纯甜文!1V1,H…
  • 法兰米西的魔具使
    夏宇艾曦《法兰米西的魔具使》
    离奇的梦境,来自异世低语。一处黑暗的空间内,地上浮现出一个神秘的魔法阵,一道诡异的大门矗立在魔法阵的中央,门上天使与恶魔并立,光明与黑暗交汇。夏宇看着眼前的大门,心脏砰砰砰的猛跳,脸上流露出抑制不住的兴奋。他能看见门后的世界,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流水,五彩斑斓的巨鸟,甚至口吐烈焰的巨龙。这是…
  • 青梅竹马:被吴世勋拐走
    吴世勋的青梅竹马
    想知道安若兮是如何被吴世勋拐走的吗?那就请点进来,看着可怜的小白兔如何被大灰狼一步一步的拐回家的吗?〖鲸WHALE〗
  • 重生女神强势来袭
    女王重生强势来袭
    宋家的千金被逐出家门、当成玩物,临死还不得善终,生生被气得吐血身亡!再度睁眼,什么,变成个九岁的小萝莉?就因为她睁眼逃过一劫,世界的格局竟然变得完全不一样?谁来告诉她是个什么情况这个哭兮兮的小娃娃是她恨之入骨的仇人?那个目空一切、毒舌入骨的小正太是她多年所念之人?美人师父、黑暗女孩、神秘的…
  • 快穿大佬:黑化男神放肆宠
    小说《快穿大佬:黑化男神放肆宠》TXT百度云
    面对众多觊觎自己位置的人,怎么办?自然是主动出击,最好的防守就是攻击。拉取对方的仇恨值。时间同学攻击的方法很是奇葩:秀恩爱。时间乃审判者,洞悉万物。所以,她道:“根据计算,情敌的仇恨值是最高的。”哦,一切都明白了。时间同学洞悉万物,却洞悉不了自己。明明说好审判者法则无情的,可是[大人,您这…
  • 爱你是一生要做的事
    乔小西艾曦《爱你是一生要做的事》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十六岁时喜欢的人在一起。
  • 巨人的黎明
    巨龙的黎明txt下载
    受到诅咒的巨人族,为了生存奋斗。与天斗,与神斗,解封自己被远古神人种下的诅咒。人族家园破碎,逃至异界时空,艰难生存。看巨人争斗,可歌可泣,看人类夹缝生存,无奈可悲,二者命运千丝万缕,最终命运所归何处。
  • 重回纯真年代
    回到纯真年代小说
    一场手术意外把艾萌从二十八岁的成熟女子变成了十六岁即将面临中考的青涩小女孩儿。都说人如果从八十岁往一岁活的话世界上有二分之一的人都会成为伟人,那么她这个从二十八岁回到十六岁的伪少女是不是也会成为超凡脱俗的牛人?如果是这样的话她要上最好的学校,完成自己心中美丽的作家梦;要赚好多好多的钱,买一…
  • 纨绔子弟你走开
    纨绔子弟你走开
    第一次见面,沈晗不过随口一句称赞,不曾想就被误以为心怀不轨第二次,话到嘴边被一记眼神,瞪得哑口无言第三次本文女变男,不喜喜务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