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芭芭】的小说是什么?
  • 在异界掀起工业革命
    在异界掀起工业
    纯圣大陆。人们崇尚光辉神,万年前曾众神并立,精灵神,光明神,兽神,黑暗神,战神等等,只不过发生了一次众神大战,自此以后,只有光明神屹立不倒。你有魔法?不好意思,我有导弹!你有千军万马?不好意思,我有机器人、克隆人!爷儿们,完虐你!
  • 我也不知道孩子是哪个大佬的[穿书]
    我也不知道孩子是哪个大佬的[穿书]
    [穿越重生]《我也不知道孩子是哪个大佬的[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百里莫离(晋江VIP)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娱乐圈打脸甜文 主角:夏琪琪┃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孩子是我无丝分裂生的 立意:自强不息养大孩子 PS:烂尾,慎入 01 “对不起,发错了!”夏琪琪手…
  • 我也不知道孩子是哪个大佬的[穿书]
    我也不知道孩子是哪个大佬的[穿书]
    晋江VIP20200723完结 总书评数:405当前被收藏数:1994 一觉醒来,夏琪琪穿成了书中的作妖女配,人设光有脸蛋身材没脑子的女星。 用全部家当买来大佬的基因怀孕,然后以孩子为要挟让大佬和自己结婚,她女主妹妹各种劝解姐姐,结果大佬都看上了美丽无辜善良的妹妹,求她当孩子后妈 结局是女…
  • 我也不知道孩子是哪个大佬的[穿书]
    我的七个孩子是大佬小说
    一觉醒来,夏琪琪穿成了书中的作妖女配,人设光有脸蛋身材没脑子的女星。用全部家当买来大佬的基因怀孕,然后以孩子为要挟让大佬和自己结婚,她女主妹妹各种劝解姐姐,结果大佬都看上了美丽无辜善良的妹妹,求她当孩子后妈
  • 原神从独眼小宝开始
    陶豫芭芭拉《原神从独眼小宝开始》
    [中期化为人形,不蹦人设]没有刀,不后宫,设定合理,主角精通厨艺锻造炼金术,钟离那是自己人,角色都是咱兄弟,魈宝有过去,并且得到加强,整体比较慢热适合放松心情。人生中第一次抽卡当欧狗,然后我就直接进入下一辈子了。变成了独眼小宝?这哪是独眼小宝,这特喵的确定不是高达吗。待我集齐七种元素力,定…
  • 海贼王之海贼王
    海贼王之海贼王
    《海贼王之海贼王》完结 作者:王小蜜
  • 原神角色穿越刀剑神域
    穿越刀刀剑神域的小说推荐
    林枫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刀剑神域的世界,获得了原神的系统,与各个角色展开了啼笑皆非的故事。
  • 原神之我能抽取崩坏卡池
    芭芭拉可莉《原神之我能抽取崩坏卡池》
    【不装逼】【轻松搞笑】崩坏退坑,转投原神,陌忘却没想到自己居然直接穿越进了提瓦特大陆。一进去就被【天理维系者】找麻烦,扬言让他离开这个世界。“不好意思,我在这里可以抽崩坏的卡池,打死我也不离开。”抽卡,空之律者,先把穿越这事儿坐实了再说。再抽卡,圣女祈祷,得配备一个奶妈才安全。“不对啊,芭…
  • 逍遥游天际
    天际神亦逍遥
    一个行将就木的老人,在没有百发百中、格斗精英等战斗称(外)号(挂)的基础上,他选择了天际大陆作为自己的试炼之地,开始享受轻松,无虐,略绅士的轮回之路。
  • 我在崩三前文明玩原神
    我在崩坏三前文明玩原神
    二十岁那年,陆七言突兀觉醒了自己的前世记忆。随之一同被激活的,还有名为‘超限原神系统’的随身金手指。直到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竟然穿越来到了崩坏世界。而且“刚从欧洲转校过来,被很多女生取了‘篮球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