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苏慎之】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的小祖宗她翻车了
    苏瑶苏念衡《反派的小祖宗她翻车了》
    满级小狐狸精苏瑶,被天道劈错了,穿成了书里被病娇偏执的反派大佬炮灰的小作精女配。爹不疼妈不爱,弟弟太熊带不动,抱错的绿茶还来掺一脚。不慌,全部整起,来吧!展示。打架吗?一脚踩成粉碎性骨折的那种。绿茶吗?一拳摁在地上嗷嗷哭那种。豪横的小狐狸,在反派大佬面前竟然翻车了!前期怒刷病娇偏执反派好感…
  • 求你别叫我大善人了
    男主女主是许云龙,唐楚楚,苏慎之的小说是什么
    脑中有一个善人系统,每天没事干就逼迫我去做好事,不做的话就会被惩罚得很惨。“感动小区十大人物”、“拯救百名儿童英雄奖”、“见义勇为世界记录保持者”,别的系统都是一堆好东西送,我这个系统它可能想我死。
  • 美男太多多
    类似美男太多多的小说
    一朝穿越,她来到了神兽鲲鹏和神祗所创建的苍穹界,沦为了伺候圣蛋的保姆,拜托,蛋也要伺候的吗?而且这枚蛋居然还是传说中的凤凰蛋!对于曾经戴过一条杠,偶尔当过三好学生,整体来说成绩永远处于中流砥柱的高中生来说,美男历来是求精不求多的。“高小圆,你果然有趣得很。”风情万种的王爷,对着她却有莫名的…
  • 锦鸾归
    锦鸾归
    穿越必有金手指!苏锦鸾泪目:系统你回来,我绑定还不行么?穿越必发财!苏锦鸾改完旱厕设火龙,鼓捣香皂做胭脂,衣裳吃食上也没少折腾,账上流水数以万计,流向大炎朝一个个窟窿穿越必退婚!苏锦鸾发愁,退哪个好呢?元长庚:嗯?苏锦鸾秒怂,锦衣卫大佬惹不起惹不起。徐长卿:子曰苏锦鸾惊恐!状元郎住口,快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