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苏月卿】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成为反派黑化前的白月光
    bl穿成反派的白月光城前
    隐世圣女在意外死后绑定反派拯救系统前反派大佬,不择手段,心狠手辣而今却扒着教室门,一脸拒绝,“月卿,不背书好不好?”末世反派,屠杀一城,罪恶滔天而今却窝在她的怀中装虚弱:“月卿,死前能给我一个吻吗?”恶鬼传闻生食小儿,青面獠牙现却一派无害,受她庇护与投喂。他长发及膝,面色苍白道:“月卿,我…
  • 倩影舞动
    吴砚苏月卿《倩影舞动》
    淅淅沥沥的雨点敲击着路面,仿佛心灵滴落的一颗颗感情的珍珠,让缠绵的雨丝注满青春的清泉,在心灵深处悄悄流淌。入学新生吴砚在细雨中走进校园,开始了他崭新的半工半读的大学生活。校园话题永远不乏青春靓女,爱恋激情,吴砚会经历什么样的艳遇,他又是如何处理感情纠葛的?请关注《倩影舞动》。本书纯属虚构,…
  • 旧时明月花荼蘼
    月下故人来 荼蘼花事
    旧时明月花荼蘼的简介:女人如花,花似玉。命运如同玻璃,总是在最辉煌的时候最易碎。危机四伏的深宫,太后为了巩固皇权,暗自培养的一批暗士,八个身世悲惨的女子在茫茫深宫中亦步亦趋,身不由己的为太后执行任务,在皇权利益的生死较量和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中,和各自心爱的人演绎凄美爱情。男主上官凌澈,从来…
  • 公主她不想做摄政王
    安襄慕修《公主她不想做摄政王》
    她想做皇帝但她却是摄政王的命我命由我不由天既然天命如此我便逆天而为太子:你不配我为你摄政二皇姐:你更适合做公主母皇:我要的是您的帝位
  • TNT:撩撩男神系统
    系统着我撩男神
    书粉群[963640733]【日更ing】加更:一个月会员加更2章,46金币加1章2022.2.14签约成功系统烂梗会撞【话本世繁华,奶思尽......
  • 神女召唤师:驯夫36计
    神女召唤师驯夫36计
    啥?她一不小心召唤出了十五岁的祖宗?象征着战乱的朱厌要当她的妖仆?不不,祖宗萨马,咱们不约!她原本只想安安静静等男票把她的灵魂再带回去二一十一世纪而已。结果,那人一双凤眸,斜坐神兽夫褚,与她一吻定下契约“女人。感激本皇吧。从今日起,本皇将与你一同分享你的寿命。作为代价,本皇的灵力送你一半好…
  • 仙穹宿
    叶少轩天炎《仙穹宿》
    为责任踏上修仙之路,一路鲜血离歌。无尽苍穹,莽莽神荒,何处大道巅峰?通望古今,风起云涌,叶少轩如同仙道命运长河里的一叶孤舟,风雨摇曳,又将通往何方?大道渺渺,一只无形的手推着叶少轩一路向前,探破神秘无尽,寻找宿命归途。?一个时代,一段神话,叶少轩又将如何谱写属于自己的神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绝世倾城神医异世腹黑大小姐
    绝世倾城之腹黑大小姐
    她从21世纪而来,因为一场意外带着空间穿越,一觉醒来成为了苏家受人欺辱的大小姐,什么?云王要退婚,老娘求之不得。庶出妹妹看上了云王,好的好的,姑奶奶助你一臂之力。只是那个风华绝代的人,是扰乱了谁的心扉?一场朦胧春雨,浮世凄冷,只有彼此在身侧,执手共看繁华天下
  • 我真不是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免费阅读不下载
    一滴血,可化亿万魔兵!一口气,可成万里魔气!随手一指,号令诸天神魔,轻声一叹,震摄百万鬼神!面对身后的亿万魔将,洛尘表示:“你们为什么都跟着我,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凡人,我真不是你们的魔道祖师爷!”本书又名《我明明是个凡人被动却无敌》《别碰我可能会死》
  • 逆天之绝世神王
    男主女主是陆子一,陆子,杨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的神王陨落,现在的神王转世,他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命运之神的降临,在命运之神的引导下神王的历练。神王的神格到底在哪?!为什么神格的气息时强时弱?让凰者精英团给你找到答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