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苏望】的小说是什么?
  • 匡政之路
    匡政之路无弹窗
    《匡政之路》故事提要——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当苏望有了重新选择人生的机会,他选择了仕途,一条弯弯曲曲似乎看不到尽头的路。穿过风,穿过雨,苏望的梦想或许会破灭,但他带着心中的希望前进,他永远不会气馁,也永远不会独行。
  • 苏小闹的空间剥离术
    苏小闹的空间剥离术
    使用一次过期红花油的苏望发现自己的世界观都变了你说放在保险箱的机密文件很安全?呵,那你是没遇见哥你说成吉思汗的宝藏满世界都找不到?呵,那是哥懒得找你说有人发现了不明飞行物,哟,这个可以有,在哪?哥去找找
  • 复仙游
    阮温绾秦怀《复仙游》
    陨落凡俗,复觅仙踪。天机飘渺,难越方圆。举梦仙游侠骨重,结伴求真情缘深。神州开山,玄灵中兴。清悠琴韵,望君远行。穿溟登云启封尘,修得长生不归仙。
  • 重生之最好时代
    求重生之最好时代小说
    《重生之最好时代》故事提要——上小学的时候,隔壁邻居的孩子考上了大学,你听到父母说清华和北大是国内最好的大学,小小的你心里在纠结,到底是去清华好还是北大好.后来再大点,你知道了什么是文科什么是理科,你开始决定理科就考清华,文科就考北大.最后你觉得清华太大容易迷路,下定决心选择了北大青鸟.1…
  • 一觉醒来在魔王身边
    一觉醒来在魔王身边
    苏望一直以为自己晚上睡觉时抱着的是瘦瘦软软的桃皮绒亚丝娜,直到有一天,他不小心把亚丝娜一脚踹开,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抱着的都是高高硬硬的长尾巴魔王。魔王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背后还有一对遮天蔽日的巨大骨翅。苏望与对方对视了片刻之后,将被踹得一脸阴沉的魔王重新抱回身边,若无其事地拍了拍对方支…
  • 一觉醒来在魔王身边
    [腐书]一觉醒来在魔王身边
    《一觉醒来在魔王身边》作者:朱不厌苏望一直以为自己晚上睡觉时抱着的是瘦瘦软软的桃皮绒亚丝娜,直到有一天,他不小心把亚丝娜一脚踹开,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抱着的都是高高硬硬的长尾巴魔王。魔王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背后还有一对遮天蔽日的巨大骨翅。苏望与对方对视了片刻之后,将被踹得一脸阴沉的魔王重…
  • 永生之境
    永生的境界
    半神半人如何穿越时空的秘境,破除命运的枷锁成就永生?神族,魔族,妖族,巫族,人族,龙族,其实所有人都是在争那一线生机。以《永生》故事为背景,看主角如何演绎新的永生故事。永生穿越众!向创造《永生》世界的神机大大致敬。
  • 王一博:如她,甘澈清甜
    王一博:如她,甘澈清甜
    凌云高中的人没有人不知道舒窈,舒窈嘛,传闻她仗着自己是校长女儿目中无人横行霸道,好像是个高冷御姐不好惹,还是个妥妥的学废某舒姓女子真的是靓女......
  • 仙道隐名
    仙道隐名txt
    少年猪脚初登场就弄死了一只大猛虎,哦不是,是差点被大猛虎弄死,肯定是差点咯,要不然就是本书完了。别人家的灵宠都是威武雄壮,但猪脚的灵宠骇人听闻了,咳咳,是无语到想吐槽,就一只蚊子和一只蚂蚁,这样就敢闯荡仙侠界了?作者是认真的吗?肯定不是认真的,因为还有一只吃货兼话痨的肉球,居然敢自称“朕”…
  • 猫大佬总想撩影帝
    小说《猫大佬总想撩影帝》TXT下载
    【猫大佬甜爽文#女主全能可咸可甜男主腹黑】作为猫界大佬,天赋异禀的苏九默有多重身份:全能女歌星的她,粉丝不分男女老少,冲着她喊:“默爷摸我,全身似火,默爷睡我,荣耀归我!”京都最大黑势力老大,喝最烈的酒,唱最火的歌,打最险的架;还每个领域都有她一席之地。她天生不同常人,一睡觉就会变成猫,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