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苏香玉】的小说是什么?
  • 凤舞天骄
    凤舞天骄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静雅:左相嫡女,天生丽质,绝代风华,自小看着相爷爹爹宠着妾室与妾室的女儿,自己却只能与母亲相依相偎。十五年的蛰伏终于在妹妹的终身大事上扳回一局。成功抢走妹妹的心上人一跃成为荣王正妃,谁知道却陷入..
  • 重生之七零好赚钱
    重生七零好赚钱免费阅读
    前世,乔青莲被渣男和小三恶心,一气之下杀了这对狗男女,自己也自杀身亡。\n这世,乔青莲不想谈爱情。她只想多多赚钱和母亲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有一个恣意的人生。\n然而,先有尚德忠的痴情守候,后有乔清泉的穷追不舍,乔青莲头都大了,我到底该何去何从?\n
  • 天降土豪老婆
    天降老pótxt全集下载
    天降极品老婆到小保安身边,小保安的生活从此改变,屌丝的福利,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拯救女杀手,情暖美女护士,性感警花投怀送抱,可爱萝莉叫大叔当个保安,真心不容易!“在老婆面前,我永远是个屌丝!我要为了老婆而奋斗!”—————————————————————————————————加更条件:为保…
  • 抱歉,刘备是我杀的
    小说《抱歉,刘备是我杀的》TXT百度云
    东汉末年,虎牢关外,三英正战吕布。不料,一神秘男子身披火焰从天而降,砸中场中刘备,令其一命呜呼!待那男子醒来,发现自己被人锁在笼中。而站在笼外之人,正是刘备的义弟——关羽和张飞!"
  • 天降土豪老婆
    小说《天降土豪老pó》TXT下载
    《天降土豪老婆》全集 作者:爱吃面条 他是一个被迫退伍的特种兵,本打算安静地渡过余生,却想不到,天降白富美到他的身边,让他开启了一条嚣张之路。 嚣张就嚣张呗,一步步前行,他却发现自己所在的世界,根本和想象中的不同。 末法时代,仙武同修,恶魔血脉,尸仙骨魔,狱界传说一切的一切,神、仙、鬼、…
  • 邪善道
    男主女主是柳怀松,侯忠鹰,水姬月的小说是什么
    县城书生演绎一段逆天式的脱变史从书生成为皇上在成为玉帝需要经历什么?从异界成为唐朝在成为凡间需要经历什么?新世界新三界由谁来执掌?是天道不仁,还是世道不幸,或是一场数千年的游戏?地球女模特稀里糊涂中穿越过来,古灵精怪且调皮捣蛋的她却大放光芒,意外获取炼丹法门,从此成为身穿晚礼服脚踩高跟鞋的…
  • 邪善道(螃蟹)
    男主女主是柳怀松,侯忠鹰,孟聪的小说是什么
    《邪善道》作者:独脚螃蟹【完结】起点20131203完结内容介绍:玉帝转世成为一个县城书生,重演一段逆天式的脱变史。他在命运的指引下,前往繁华的地球展开诸神之战,推毁他国神灵的野心。重塑天庭神威,震慑他国神灵普天之下,真正神祗唯有本国天庭。第一章县官公子“轰隆隆”银白色的闪电无情地撕裂了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