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苗小慧】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甜妻:总裁,深深宠
    总裁深宠小甜妻百度云
    都说落魄凤凰不如鸡,她苗小慧算是体验到了,父母被害入狱,男友劈腿树枝别抱,家宅被人没收,公司倒闭,大学毕业等于失业,正在她怀疑人生的时候,这个和她求婚的男人是怎么会事啊!难道是上帝给她开的另一扇门,才会派来一个,高富帅解救她,世事无常,必定有妖,眼前的假婚契约到底是阴谋还是机遇,也只有你试…
  • 因为女人
    小说《因为女人》TXT下载
    《因为女人》完结 作者:阎真 阎真 女人并不是生就的,而宁可说是逐渐形成的。在生理、心理或经济上,没有任何命运能决定人类女性在社会的表现形象。决定这种介于男性与阉人之间的、所谓具有女性气质的人的,是整个文明。 ——(法)西蒙娜·德·波伏娃
  • 因为女人
    因为女人
    [都市] 因为女人 (阎真新书) [TXT]
  • 小小小男佣
    小小小说全集
    “叔叔你介意养一个很可爱,很听话,吃的很少,还会帮你干活的小宝宝吗?只要你把我养大,我就许你一世繁华,我不骗你的!!”五岁时候的一句承诺,让他在十二岁扛起了一个家,养活了两个弟弟妹妹,直到十五年后养父母出狱。他以最年轻的省份首富的身份来迎接他们,并告诉他们“爸妈,我完成了我的承诺了。”【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