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若夏】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来袭:走,带你吃鸡
    大神来袭走带你吃jī
    一开始粉丝:天啦噜!某楚姓小明星居然不要脸的抱某知名游戏主播大腿天天躺鸡!!再后来粉丝:天啦噜!某知名游戏解说居然不要脸的抱某楚姓职业选手大腿天天躺鸡!!当粉丝听说前面和后面都是同一对后——好了,知道你们是真爱,赶快结婚吧,求你们了!!某解说:“最近有个谣言,说我喜欢你,我在这里澄清一下、…
  • 朦胧霁月映寒梢
    小说《朦胧霁月映寒梢》TXT百度云
    穆若夏原本以为只要行事低调,凭借她的武功在江湖上自保不成问题,怎知凑个热闹就被怀疑是杀人凶手。无奈,为了自证清白她自愿跟着徐晔踏上追凶之路。“你不曾怀疑过我?”“你没动机。”是哦,她本就是个局外人......可后来,竟还牵扯出了十八年前的一桩悬案,彼时徐晔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一早就是局中人。…
  • 倾颜笑:冷王,给本宫道歉!
    若夏苏寒《倾颜笑:冷王,给本宫道歉!》
    倾颜笑:冷王,给本宫道歉!(佚名)
  • 溪夏成欢
    柳成溪若夏《溪夏成欢》
    他是温柔暖男,却因为父母的离异让他不相信虚幻的爱情。她是他救下的一只流浪狗,因为前主人的抛弃,她不相信人类。他的温柔暖化了她的心,她为了他变成了人。他教会她怎么做一个人,她教会他怎么爱上一个人狗若爱你,就会永远爱你,无论你做了什么事,发生什么事,经历了多少时光。“柳成溪,我要死了!”“若夏…
  • 若夏暖阳
    免费阅读小说若夏
    本书讲述了身高155的女生王柠大学时的生活。大学前的一场高烧使她的生活开始截然不同,她在大学时对宅舞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对擅长宅舞的男生若夏有了好感
  • 娇后临朝
    娇后临朝
    《娇后临朝》故事提要——定国公府被抄家灭族,只有一个被远嫁的燕娇侥幸存活。她在复仇的路上遇上了一个与她纠缠不清的人...待燕娇重生归来,前生事早已忘了大半,她只记得前世的仇,却忘了前世的情。她想要避免前世燕家被抄家灭族的危险,自己必须强大起来。燕娇更名为燕暮云进入军营,终成为一代女将。柳若…
  • 穿越成女主怎么办
    若竹若夏《穿越成女主怎么办》
    准备二战的若竹在和家里人商量后搬去和闺蜜一块住,但是怎么也不会想到俩人一块穿越了,哎,没想到竟然是女主,好家伙,怎么也得体会一下当女主的感觉,一想到各种类型的美男,若竹就开始飘了,只是她忘了这本书好像不是甜宠!
  • 跳街舞的灰姑娘
    跳街舞的灰姑娘
    《跳街舞的灰姑娘》完结 作者小裳 跳街舞的灰姑娘作者:小裳 内容简介:曾经强奸她的少年,是否活得开心。 五年前,家教辅导伊鸣被所辅导的少年江牧强奸,并在此后发生了更阴暗的事情,使得两人分道扬镳。 五年后,一个女人带来了江牧的消息,并用钱迫使她的父母出卖了她,让她再次回到江牧身边…
  • 凌少总裁无限恩宠小萌妻
    小说《凌少总裁无限恩宠小萌妻》TXT百度云
    一个被誉为扫把星的贫民小女人一个备受万人瞩目的豪门大少爷一次外出意外救了豪门少爷,造就了两个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后来因为妹妹看上了豪门少爷,小女人不得不瞧瞧离开当几个月后两个再一次相遇确实形同陌生人,小女人变成了无情的杀手,被派来杀害大少爷的人,为了救小女人顽固的大少爷动用了所有的人为小…
  • 老婆听说你爱我
    老pó听说你爱我
    【女主版】婚后,他不管她,不在意她,游戏花丛。她冷眼守着那个冰冷的家,本是为爱嫁给他,可是一颗爱他的心却慢慢冷却。既然不爱,为何还要娶她呢?【楠竹版】他爱她,不顾一切的娶了她,可是她恨他,他忍不住的想靠近,每次只换来她漠视的眼神,他游戏花丛,以为她在乎,可是她那颗在乎的心早已不再,剩下的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