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若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友不想谈恋爱
    想谈恋爱的恶女
    女孩看着面前这个男孩很认真的说:“我不想谈恋爱。”“我知道,但我们只是朋友不是吗?”“朋友之间会做这样的事吗?”“嗯,会的!”...女孩低头看向手里刚拿的红本本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好像哪里不对劲?’
  • 俏农女
    俏农女
    俏农女 作者:景行 内容介绍: 她本是聪明机灵胆识过人,却独爱管家儿子的现代千金 一朝穿越竟成了五岁小村姑开始贫寒奋斗史! 一穷二白要上进,爹爹竟把她许给放牛娃 婚姻大事我做主,居然招来了小金龟定亲 一朝得罪权贵惹来家门之祸,爹爹发配边疆,娘亲跳了望夫崖 债主上门,姐姐被卖,伯父伯母趁…
  • 无忧江湖
    笑傲江湖在线阅读无忧
    于白青而言,只要南星想要,只要自己有,便什么都交付于她亦值得,为了她搅乱江湖又如何!在南星看来,白青自小就是由她护着的,任何人都不能伤他分毫,为了他付出生命又何妨!
  • 七星宿命传
    小说《七星宿命传》TXT下载
    出身平凡,一心修仙的若玉因为误修邪门功法,拜师天下第一正道大派真武剑派失败,以为无缘修仙之际,巧遇方家妖女,得知自己所修功法乃是天下第一奇功。方家原为正道七大门派之一,现今已沦为邪教,若玉一心成为正道,可世道却让他走向万劫不复的邪道"
  • 海上拾遗录
    海上拾遗录
    诡诈多变东亚小醋王攻vs高岭之花禁欲系执拗受艹天日地流氓富家公子攻vs作天作地傲娇多情戏子受为了不造成阅读障碍:cp:白啸泓×季杏棠(青梅竹马)穆柯×白若玉「殷梓轩」(骨科、ntr)没有流行元素,叙述缓慢,文风变态决裂沟堑,白啸泓该用什么办法留住一个执拗到底的人。白若玉是季杏棠的软肋,他便…
  • 琉璃美人煞:神若有情
  • 海上拾遗录
    海上拾遗录
    CP20181208完结 诡诈多变东亚小醋王攻vs高岭之花禁欲系执拗受 艹天日地流氓富家公子攻vs作天作地傲娇多情戏子受 为了不造成阅读障碍: cp:白啸泓×季杏棠(青梅竹马) 穆柯×白若玉「殷梓轩」(骨科、ntr) 没有流行元素,叙述缓慢,文风变态 决裂沟堑,白啸泓该用什么办法留住一个执…
  • 俏农女
    俏俏农女女唐可可
    她本是聪明机灵胆识过人,却独爱管家儿子的现代千金一朝穿越竟成了五岁小村姑开始贫寒奋斗史!一穷二白要上进,爹爹竟把她许给放牛娃婚姻大事我做主,居然招来了小金龟定亲一朝得罪权贵惹来家门之祸,爹爹发配边疆,娘亲跳了望夫崖债主上门,姐姐被卖,伯父伯母趁火打劫,霸占家产,气死祖母,祖父也一病不起小村…
  • 综影视之小配角的崛起
    小说《综影视之小配角的崛起》TXT百度云
    决定加入喜欢的题材,魔改或者遵循剧情的走向,目前的琉璃会在后续完结,敬请期待!
  • 琉璃:帝君他又疯又宠
    小说《琉璃:帝君他又疯又宠》TXT百度云
    慈悲含情眸,不动绕指柔,薄情守道心,烈火何融金。娇媚催情瞳,此思醉朦胧,多情乱道身,请君入红尘。❤️三界第一疯批美人×三界第一色批仙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