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范梅】的小说是什么?
  • 灵长的线
    马永倩范梅《灵长的线》
    冰冷的大地呀,告诉她该怎么做。你应该教会她如何去选择生活的方式,而不是把那些人的头都变成玫瑰花。那是西洋手段,这片大地上,马上会燃起东西方神秘文化的战火。
  • 王牌警探
    小说《王牌警探》TXT百度云
    侧写、痕检、法医、足迹样样精通。公安大学优秀毕业生顾城加入重案组,屡破奇案,成为王牌警探。血天使、桥下悬尸、铅镜下毒这一系列案件环环相扣,而失踪已久的哥哥顾一似乎又与案件有某种联系。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案件的背后是人性的复杂。
  • 师姐,我来了
    师姐,我来了
    我有七个姐姐,她们都是超级扶弟魔,只心疼我这个唯一的小弟。“大姐她武力超群,几年前进入国家神秘组织。”“二姐商界女强人,超级富豪,钱多得数不清。”“三姐成了一个医生,年纪轻轻就是某市三甲大医院院长。”“四姐更厉害,已经是国际巨星,粉丝上亿。”“五姐是名大学老师,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博士生导师。…
  • 婚姻生活
    婚姻生活下载
    一百对夫妻就有一百对夫妻的生活方式,不知韦游游和叶楚凡属于哪一种?此文是一篇幽默的小白文,献给即将走进婚姻,或已经走进婚姻的年青人,不管你们是以什么方式进入围城,但请用你们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来遵守这一契约关系,把这份契约进行到底。在想撕毁契约时,请谨慎再谨慎!
  • 其实我就是个普通人
    猎人 我其实就是个路人甲
    高考前夕,成绩倒数,性格内向,不擅交际的杨白,以为自己的人生将会继续平凡的走下去,然后走向下一阶段平凡的人生,最后找一个平凡的工作,经历一段平凡的婚姻,像平凡人一样妻子生子,养家糊口,最后平凡的离开这个世界。但没想到,就在这个关口,他竟然无意中获得了一缕真气。于是,他的人生不再平凡!。高中…
  • 你异能很强,但下一秒就是我的了
    小说《你异能很强,但下一秒就是我的了》TXT百度云
    【搞笑+思路清奇+单女主+暧昧+半无敌流+灵气复苏+弑杀神明】我叫信远,是一个拥有系统的穿越者,可以复制其他超能者的能力,并得以强化。却没想到,考场上遇到的一个年轻女考官,居然是SSS级天赋的顶尖强者!于是——【sss级天赋,冰河时代复制成功!已达顶级无法进化!】【D级天赋探秘者复制成功,…
  • 大明妖书
    小说《大明妖书》TXT下载
    明中期弘治朝,卫所舍人郑直得到一卷残本,上边记载的内容一一在现实中得到验证。没等郑直高兴,就在书中却发现了自己的名字。而让他惶恐的是,书中的自己这一生颓废不堪。短暂的迷茫后,郑直决定哪怕命中注定,自己也要竭尽所能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我变了,但是别误会不是男变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