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范雪雪】的小说是什么?
  • 盗墓手记
    有声小说盗墓笔记手机下载
    《盗墓手记》——一部男性版的古墓丽影包括14部:第一部:古墓邪尸、第二部:悬棺赶尸、第三部、西域魔国、第四部:始皇帝的金人城市公子,原名盛柳阳,浙江萧山人氏,为唐代诗人贺知章及春秋美女西施之同乡。性贪美食,好美酒,赏美女,性情中人也。生平游历甚广,曾孤身纵横北中国八千余里。阅书无算,博闻广…
  • 易容诊所
    手机易容所
    秋枫木是个容貌普通的女孩子,就读医学院临床外科,被初恋情人抛弃不说,又被插足对手嘲笑丑的活该,一时想不开投河自尽,被江水卷到一个神秘的洞穴,获得一本天书《易容九段》,在江边邂逅视女人为粪土的霸气男主,秋枫木在大学毕业之时自学成了易容术九段高手,逆袭美艳高冷女神,一路撩男,所向披靡。曾经的伤…
  • 风生水起
    小说《风生水起(小说520)》TXT下载
    历史,是时间的女儿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面纱。元明清三代,是最接近我们时代的历史,也是中国历史上风云变幻、王朝更替最诡异的一段历史。成吉思汗突然崛起的秘密、明太祖百战得国的真相、明末天启年间北京城遭受的大灾祸、满清奴儿哈赤定都沈阳的风水,都请随着主角远赴内蒙古、穿越浙西大峡谷、探险新疆塔克拉玛干…
  • 八两江山半斤美人
    八斤半两小说
    女孩的纤纤素手,往往影响到历史的进程。从一只蚊子开始,他先后挨了三次女孩香喷喷的小手之耳光,自此,他在异界开创了一番强大与辉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