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荀牧】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天命谋士,助刘备诛袁灭曹
    三国:天命谋士,助刘备诛袁灭曹
    问:如何阻止五胡乱华?答:汉室国祚长存不衰!穿越汉末,荀牧获得遁甲天书,决意助刘备诛袁灭曹!三卷天书,赋予了荀牧三种不同的力量。【知天时】:可预测三个月内,任意10083034
  • 四大陆之龙的哀鸣
    熙儿荀牧《四大陆之龙的哀鸣》
    空白的七年里发生了什么?学院斗法到底隐藏了什么?为什么会用命来赌?境遇里每次出现的那位杏黄色服饰的男孩和他又有什么渊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合理真相
    小说不合理
    关于不合理真相:游戏中开黑的死者,出租屋里的腐尸,宿舍楼发现的断指,火锅店内猝死的食客当凶手以智慧挥舞起屠刀时,总有这样一群人,以最专业的手段,最客观的推理,层层剖析,揭露出一件件看似不合理的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