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莎提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柯南之我是血族女王
  • 次元间的旅者
    次元间的旅者
    生活在华国辽东省的苦逼青年李兴在暴雨中掉到下水井中,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第九等级文明的次元管理系统,可以穿越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开始就进入了高等级的世界。从此,一个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的故事就开始了。暂定世界:斗破苍穹、生化危机、约会大作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RE0—MC的穿越者
    小说《RE0—MC的穿越者》TXT下载
    上次是蕾姆一帮穿越mc,这次该礼尚往来了?番剧: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cp私设
  • 爆裂飞车之璀璨星光
    小说《爆裂飞车之璀璨星光》TXT下载
    什么?!飞伦伤害了绿莎,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唉,一个少年逝去,竟然回来了一位美丽的少女!这位少女为什么会那么的坚定呢?守护者们和绿莎会怎么做呢......
  • 安苏魔王是怎样练成的
    丘比是怎样练成的
    很老套的穿越故事,天涯因为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安苏的世界故事。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是当天涯遇到一个猫耳少女缇娜后,这一切都改变了。身为地球人自己怎么会有一...
  • 从异世界开始打卡
    叶衍艾米莉亚《从异世界开始打卡》
    穿越到异世界,本以为只能沦为臭鱼烂虾的叶衍,却意外开启了异世界最强辅助打卡系统!“叮~您的外挂已送达,请注意签收!”“嘿嘿..嘿嘿嘿嘿...啊哈哈哈哈哈哈!!!”主角集各种大杀技于一身,从此穿梭在各个异世界,开启了与异世界各路主角的相爱相杀之路...—————————本书异世界无限流!作者…
  • 巫妖与步枪
    小说《巫妖与步枪》TXT下载
    惊讶的特恩:“你知道步枪怎么用吗?”自信满满的沃格斯:“当然知道,不就是用来砸人脑袋地铁疙瘩吗?还不如用刀剑棒槌,你们人类真奇怪。”这是一个三百年前的巫妖...
  • 从食戟开始的九尾狐
    从幻想乡开始的九尾狐
    一个拥有【复制】能力的九尾狐在一个融合了《食戟之灵》《幻想乡》《刀剑神域》的世界的故事为了后面的剧情,更改一下要穿越的世界。食戟→幻想乡→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狐妖小红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食戟开始的九尾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从食戟开始的九尾狐…
  • 征战魔渊:从唤醒蕾姆开始
    小说《征战魔渊:从唤醒蕾姆开始》TXT下载
    【秋名山车神回归】本书又名:老司机的异次元之旅余昼穿越到平行空间,却发现这里进入了末世魔渊。蓝星守护神奈克瑟斯称余昼为圣光,并且认定了余昼才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他就是人类的希望之光!而醒来的余昼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每人都拥有一种属性武魂,而自己却同时拥有光和暗两种属性。在这里,人们需要通过轮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