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萧榕】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悍女:养个儿子没有爹
    农门悍女带个儿子没有爹
    一觉醒来,她成了村头落破户的女儿,老娘病重,渣爹混蛋,弟妹嗷嗷待哺。沉默,望天,重重一叹,她撸起膀子,彪悍的挑起全家生计某日,却有个英俊不凡的男子拦住了她的去路:“晚上,我们谈谈?”她沉默,笑眯眯的回望人家,“晚上?干嘛?不好意思,麻烦让让,咱俩不熟!”不就是几年前曾救了他一命又照顾了他许…
  • 我的属性修行人生
    我的修行属xìng人生
    这是一个现代人回到古代,回到一个完全没有任何超凡的真实世界,靠着将一切数据属性化的异能,慢慢崛起的故事。《我的属性修行人生》是滚开精心创作的玄幻小说,小兵实时更新我的属性修行人生最新章
  • 我的属性修行人生
    我的属xìng修行人生
    起点VIP20230209完结50W收藏240.23万字134.69万总推荐大灵天下,烽烟四起,铁骑灵军横扫万国,将疆土拓展到前无古人之地。来到这个时代,张荣方身负能加点武功的属性栏异能,看了看周围水平和前世搏击爱好者差不多的武林高手,心里满是对未来的憧憬
  • 我的九个姐姐倾国倾城
  • 我的师姐绝世芬芳
    我的绝世师姐下载
    我的师姐绝世芬芳(枫梧柯心)
  • 我的女神绝世倾城
  • 女神夫人别想离婚宋初九萧墨清
    宋清墨
    超飒女霸总宋初九穿越了,穿越到一个怂包的身上。身边不但多出了一个渣男老公,还有一个狗皮膏药似的绿茶白莲花。宋初九变身全能女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手撕小三,狠虐渣男,将曾经伤害过她的人全都狠狠踩在脚下。然而,这个男人怎么回事,说好的渣破天际呢?她当着渣男老公的面,狠狠打脸绿茶白莲,渣男…
  • 宋小姐每天都在闹离婚
    萧墨清萧墨《宋小姐每天都在闹离婚》
    【并非传统狗血,后有反转,1V1双洁!】宋初九重生了,重生在一个软包子的身体中。死去活来的爱着一个男人,尊严全无。宋初九表示,坚决不能忍。渣男看着她被人欺负,渣男和她结婚就是为了报复她,渣男心中有个白月光,渣男咦?渣男怎么突然变得不渣了?她当着渣男的面,教训了绿茶白莲。渣男却一把握住她的手…
  • 你也有今天
    你也有今天
    《你也有今天》作者:大井边 一句话简介: 我于梦中吻了你千万遍 楚妱本是世家贵女,待字闺中,有一天,她有身孕了。 踩破楚家门槛想要提亲的人一时皆退避三舍,楚妱成了夏宁世家贵女中的笑话。 得胜归来的萧栈愿意娶她,请旨赐婚后,萧栈理所当然地成了夏宁国最有名的接盘侠。 萧栈是楚妱的前未婚夫。…
  • 喜你众所皆知
    幸喜众人皆知
    在没遇见田然之前沈初桀骜不驯,没人能管遇见田然之后沈初像失踪多年的狗找到了自家主人似的每天跟在田然身边安分守己乖的不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