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萧雨恒】的小说是什么?
  • 捉鬼道长奇闻
    杨明哲付新凯《捉鬼道长奇闻》
    我叫陈道,今年十七岁,即将是大一的学生了,刚刚步入新阶段,我原本以为可以平平安安地过完自己的人生,可是上天要捉弄我,原本平静的生活全部被缭乱了。在我高考结束回家的路上遇上了一个大美女,正好这个美女被歹徒劫持,本人英雄救美,救下了这个美女自从遇上了这个美女后,我的人生开始变得不平凡了,接二连…
  • 腹黑妖帝:金牌召唤师
    小说《腹黑妖帝:金牌召唤师》TXT百度云
    她是比浓墨还要黑的黑暗,比邪魔还要无情的存在!墨可邪,拥有穿越次元空间的强大能力者!却被父亲算计,来到了母亲曾经生活过的地方,美其名曰寻找感情放松心情,实则是灭掉了一个影响夫妻生活的小灯泡。冷情是表象,腹黑是遗传。她在一个非常恰当的时机把‘恩情’还了回去,换来母亲回娘家宣告冷战开始,被父亲…
  • 师兄真乃神人也
    师兄真乃神人也
    “天地生阴阳,负阴抱阳而成气”“大师兄,我领悟了!”你领悟啥了?陈鹿仰起头,到底我是主角还是他们是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