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萨瓦娜】的小说是什么?
  • 毒舌在异界的游戏设计师
    异界设计游戏的书
    一个“京漂”的游戏设计师(画宠的),在一场车祸之后穿越到了一个类似于西方中世纪的异界大陆。只是他没想到这个世界有“念兽”这种东东存在。即来之,则安之!他在这个世界充分发挥了他游戏设计师的才能和毒舌的本能,给自已打造了一个精致乌龟壳子,过上了理想中的“苟”生活。
  • 单身女人
    单女小说完结小说
    一个单纯、漂亮的女大学生,在一个狂欢之夜,酒后醒来发现自己竟躺在一个男生的床上。几个月后,当她把自己怀孕的事告诉这位男生时,不但没有得到同情,反遭责备。这个女孩自认倒霉,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一个才貌双全的黑人姑娘,刚走出校门便倾心帮助男友创业。他成功了,她却退出公司成了…
  • 双月魔纪史
    双月魔纪史
    一个平民女孩,以不算卓越的魔法天赋进入了大陆最大的战争魔武学院。一个本该平凡的她,从此拉开了爱恨情仇相互纠葛的序幕她无意看到的,是贵族间的明争暗斗。但是,事情会是她想象中的那样吗莫名其妙成了别人的未婚妻,这是被卖了,还是被卖了呢?她的未来将会走向何方?她的身世又是个怎么样的谜团?他与她又该…
  • 男朋友是龙马
    小说《男朋友是龙马》TXT百度云
    男朋友是龙马简介:男朋友是龙马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68631
  • 不做救世主
    男主女主是比利,艾琳,米莉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世,林语受到老师和恋人的欺骗,以救世为名被迫献祭了生命与灵魂,在痛苦和绝望中闭上眼睛。然后~再睁眼,林语现她回到了最初穿越的地方。这一世,我要做独自翱翔的雄鹰,不做依人的小鸟!“我要站在这世间的巅峰,看着世间的风景究竟是如何的绚丽”ps:升级女强文,剧情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做救世主》…
  • 黑暗德鲁伊
    暗黑2德鲁伊狼群
    在森林里担任守护者德鲁伊的少年兰斯,在绝对的灾难面前没能守护好森林,本以为森林就此毁灭但没想到却以另一种状态存在了下来。被黑暗侵染后世界原本和平的规则被打...
  • 十周目
    十周目
    虫谦地在地球白手起家创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遗憾的是,因为他不是个在地球混不下去的屌丝,所以穿越后没有金手指。不过这也没什么,没有金手指并不能阻止虫谦地前进的步伐。真正的问题是那帮失败者并不甘心失败,而且挥舞着金手指,喊着他们不服,他们要逆天,成群结队地从未来穿越回来试图将虫谦地扼杀在还未成…
  • 刹瓦娜之魂
    刹瓦娜之魂
    刹瓦娜之魂(爱吃葡萄的狸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