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蒋美欣】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长生蒋美欣《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常人没有的能力,通灵,危机感知在经历了险些被死神处决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执行着死神的种种任务,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灵异怪谈社:只要钱到位,没有我们解决不了的麻烦。没钱?那免谈!作为团队的…
  • 和大佬协议结婚以后(abo)
    和大佬协议结婚以后(abo)
    【】沈妄之在某天被告知自己还有一个未婚夫,风平浪静皆止于此。沈大少爷怒不可遏,恨不得当场掀桌:“都世纪了,还搞包办婚姻?这又不是上个世纪!!”未婚夫瞥了他一眼,懒懒道:“年不就是上个世纪?”沈妄之“”【】于是不怎么愉快的同居生活开始了。搬进来约法三章的那天。谢萧闲闲道:“不许擅自带人过来。…
  • 傲娇总裁,缠上门
    小说《傲娇总裁,缠上门》TXT百度云
    他是国民男神,是超级富豪的继承者,她不过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一个偶然,她闯进了他的人生,掠走了他的心。他说:“看来我是中了你的毒。”他说:“我已经追了你一世,再追一世又如何?”他说:“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我等你。”他说:“”情不知何时起,却一往情深爱不知何时落,却一生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