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蒙小妍】的小说是什么?
  • 俏皮养女初养成
    盛宠之俏女初养成
    六岁,她恶狠狠地咬了他一口,也亲手将自己送入大灰狼的口中。十四岁,初潮汹涌而来,他别扭地帮哭泣的她垫上人生第一条卫生棉。十五岁,因为一封无名情书,他莫名啃了她的嘴巴,自此上瘾。十七岁,她一一简言之:这是一个黑道老大养女成妻的辛酸血泪史一一【“慈父”篇】管家急匆匆赶来:“不、不好了,先生不好…
  • 沙漏
    沙漏小说封面是谁
    延续《沙漏1》青春疼痛的主线,天中意外事故之后,大伤初愈的米砾无聊且颓废地在家休养,偶遇善良可爱的胖女孩蒙小妍,一路糗事笑料不断,渐渐对这个胖乎乎的傻女孩暗生好感却不自察。离开醒醒后的米砂无意间发现母亲的线索,不顾一切离家出走寻母,希望能找回自己幸福圆满的家几多波折后,米砂、醒醒、路里再次…
  • 沙漏1.2.3
    男主女主是米砾,莫醒醒,蒋蓝的小说是什么
    美中美论坛..《饶雪漫青春疼痛系列:沙漏》作者:饶雪漫内容简介:女生莫醒醒,患有交替性暴食厌食症。母亲在醒醒幼年时为救一个男孩而牺牲,这个破碎的家庭从此再难有欢笑声,自幼顶着“英雄的女儿”称号长大的醒醒,拥有着女生敏感脆弱的天性。每当精神受刺激就会发病,在众人背后吃下惊人数量的食物第一部分…
  • 沙漏2-饶雪漫青春疼痛系列
    青春疼痛系列
    沙漏2饶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