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蓝云】的小说是什么?
  • 危情中的女人
    云浪和万松涛以及他们共同的最要好的朋友许灿、罗文海,已经早早来到枫叶红酒店,他们一边高谈阔论,一边等
    这是一部面对现代纷繁杂乱的情感伤害和婚姻危情,两个现代女性作出的抗争经过的长篇言情作品。故事中的蓝云和文玫,在四十岁这个令许多女人面对情感伤害一味委曲求全,“没有了感伤时间和抗争能力”的年龄段,两个女人分别作出了不同的抗争。故事的女主角蓝云
  • 陈情令之蓝清陈
    陈情令之蓝难
    蓝清陈是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女儿,蓝清陈是魏无羡和蓝忘机从仙人那里求了一颗孕丹才有后来的蓝清陈名蓝云字清陈清陈四岁时他们分别清陈十八时他们重聚
  • 凡女仙途 [封推]
    凡女仙途 [封推]
    《凡女仙途》作者:潭子 八岁丧父,十岁丧母,好容易认可的家族,却在她带着无数藏宝归来时,灭门。因杀戮星现,却又不容修仙界,匹夫无罪,怀壁其罪,看她如何躲过纷纷扰扰,走在修仙大道的最前沿。 到底?我是杀戮星,还是福运神 做不到冷默无情,看不断爱,恨,情,仇,痴,修仙路上,一路跌撞 只因有…
  • 捡个女尊男
    捡个个女尊男
    捡个女尊男(望乡楼情)
  • 废材要逆天:帝尊,护着点
    小说《废材要逆天:帝尊,护着点》TXT下载
    爹不疼?娘不爱?呵!她蓝云霓地狱修罗,本就是孤儿一个,有爹妈,没爹妈有什么关系。长得丑?那谁,号称天阑第一美人的,抓过来揍一顿。还有那谁,号称重明大陆第一美人的,抓过来虐一顿。这个世界,实力才是王道!没钱?开玩笑,重明第一组织‘游蛇’的成员,哪个不是富得流油?等等,加入组织的第一件任务是盗…
  • 血狂之道
    血狂之道
    东土大陆,亦成为神州,人杰地灵之地。上古玄法在一代代智慧通天之辈努力专研下,已是让东土大陆修真之气风行。其中有一门派剑宗,被世人成为剑侠,御剑击敌,十步一杀。其开山祖师楚南相传名为血狂,但是知其秘密的却是少之又少,然而血狂称号东土大陆之上自楚南之后一直没人敢自诩,东土大陆隐士之一,人称一剑…
  • 凡女仙途
    凡女仙途
    八岁丧父,十岁丧母,好容易认可的家族,却在她带着无数藏宝归来时,灭门。因杀戮星现,却又不容修仙界,匹夫无罪,怀壁其罪,看她如何躲过纷纷扰扰,走在修仙大道的最前沿。到底?我是杀戮星,还是福运神做不到冷默无情,看不断爱,恨,情,仇,痴,修仙路上,一路跌撞只因有梦,所以坚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凡女…
  • 混沌崛起
    混沌崛起 小说下载
    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经过三百年,我们已准备就绪,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而你,在权力的摇篮休息,相信你的人民是安全的,受到保护。你被委托领导共和国,但是你被欺骗,因为我们的黑暗面的力量蒙蔽了你。你认为没有力量可以挑战你,但是现在,最终,我们已经归
  • 衣配良缘
    小说《衣配良缘》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正文第一章穿回唐朝唐朝永徽二年盛夏酷热的太阳像一个火炉般照耀着大地,天上不见一丝云,空中也没有一点风,面目苍翠的夏天却是让人有些无精打采。只是,这样的盛夏对京城的繁华似乎没有半点的影响,人们不顾酷热,早早起来,做生意的,出门买…
  • 元素之神
    小说《元素之神》TXT百度云
    元素之门,为我而开。世间元素,为我所用。流动在空间的元素,请听从我的召唤,释放吧!空间撕裂。一个平凡的少年,在一次无奈的情况下,远离了自己生活多年的小镇,命运也在那一刻改写。原本,他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一辈子,但是命运,却让他在无法选择的情况下,意外的走上了魔法修炼的道路。而这条路,对于他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