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蓝洁】的小说是什么?
  • 胡天传奇
    小说《胡天传奇》TXT下载
    茫茫环宇,无数星云缓缓漂移,星云内数成千上百的恒星在悠悠转动,在恒星周围或大或小的,数量不一的行星在紧紧的围着恒星转。生命是个奇迹,它只存在于极少数的行星中,对于整个宇宙而言,生命是孤独的,两个有生命的星球之间的距离有成千上百的光年甚至更多。少年,自天外村出,骑逆天龙,闯进了茫然无边的宇宙…
  • 超能废品王
    全能废品王
    废品出身的徐品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做破烂王,把超级废品站开到外星球上去;拥有了超能系统后,徐品又多了一个理想:开全世界最大的公司,让全世界的精英都来为我打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能废品王
    超能废品王
    超能废品王 阿凝著卖废品出身的徐品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做破烂王,把超级废品站开到外星球上去;拥有了超能系统后,徐品又多了一个理想:开全世界最强大的公司,让全世界的老板都来为我打工。豪门轻松系统流赚钱第1章超能量系统 “巴拉巴拉,人家是萌萌哒滴超能量系统,现处于待升级状态!请充入能量!请…
  • 龙魂保镖
    保镖龙凤床
    沈傲,华夏国最精锐部队龙刃首领,横扫千军,威名赫赫,谓之龙魂战神。后厌倦厮杀,决意归隐。不料师父遭人暗算,兄弟离奇失踪,沈傲毅然出山,与觊觎秘方的暗黑世界展开殊死搏斗,一举将其摧毁,在他击伤暗黑组织头目,揭开她的神秘面纱时,却发现世上最邪恶的组织头目,竟然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小姨,面对亲情与正…
  • 千面蔷薇冷魅忧公主
    小说《千面蔷薇冷魅忧公主》TXT下载
    她,左绯黎,唯爱紫蔷薇的少女,拥有着魔鬼的身材,天使的容貌的完美少女,却来到了圣美学院,在别人来看,她温柔、她体贴,代表性的乐天主义者,可是微笑的面具下,却隐藏真正的身份——绯樱家继承人:绯樱夜,谁又能看见真正的她。紫蔷薇的花语是什么,那就是——禁锢的爱,1年后,左绯黎正式脱变,恢复了真正…
  • 鲜妻入怀:祁先生,晚安
    t祁先生 晚安
    “你买我,不就是想睡吗?”又一次勾引失败,顾言气哭了。一夜情错,她为给家人治病,搭上了最尊贵英俊的金主。哪里想到,金主竟然不肯睡她!她疑惑,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难、难道你不举?”冷漠矜贵的祁先生,淡定的解开领带:“看来,我真的是太宠你了。”“你、你想干嘛?”“证明你的想法是错误…
  • 都市修仙奇才
    都市修仙奇才历倾城章节
    楚凡,一个大山里走出的少年,第一次英雄救美,却被人打死,又被活埋到乱葬岗,却因为一个毫不起眼的骨塔吊坠死而复生。可是,真有这么好的事儿吗?从坟堆里爬出来,就等于是复活了吗?摆在他面前的,是一条看不到尽头浮桥,两侧都是悬崖,他已经没有退路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修仙奇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边荒
    边荒
    《边荒》全集 作者:石闻 当撕开笼罩在世间的尘埃云后,仰望星空,地球渺小如尘埃。 星空巨兽吞天噬地,机械生命横行宇宙,虫族大军淹没星空,还有那传说中神灵一样的修炼文明隐没在宇宙深处 无边无垠的宇宙中,有无尽的精彩,也有无尽的危机! 地球,崛起于宇宙边荒 第一章黑山 无尽的粉尘和乌…
  • 腹黑上司的小菜鸟
    小菜鸟上校
    从进入公司开始就是一场乌龙。一个莫名的电话,正式的工作。一切对于简小夏来说来得有些突然。还没调整好自己工作的状态。竟然招惹了总经理。OMG,先是泼茶,再是请客,这么频繁的接触真的好么?最后竟然混成了合作..
  • 祖魂石
    祖魂石
    作者:凡雨瑞第一章罪恶森林我倒霉的噩梦之旅世上谁人能够独立于天地而存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命运如海,浮浮沉沉。浮之时,游荡于天地间,享受无尽快乐。沉之时,沉默于市井之僻所,吃尽人生无尽苦与酸。谁不想,不死不灭于天地间,摆脱六道轮回。人世间,多少惊才绝艳之辈,消失于无情时间的流转:多少艳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