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蓝绮】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爱不好要
    总裁的爱不好要
    《总裁的爱不好要》完结 作者:紫色蓝淋 蓝天白云之下、青山绿水之间绵长的柏油大路上一辆蓝色的跑车愉快的飞奔而来。豪华舒适的驾驶室中坐着位年约十八九的的少女,乌黑的亮发随意的飘挂在脑后,白晢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对黑的发亮的美眸、细长的柳眉、柔嫩的薄唇共同促成一副古典美人图。脸上邪邪的笑意格外…
  • 总裁的爱不好要
    总裁好深不要
    她,是众人眼中的娇娇女;他,是众人眼中的天之骄子;无论家世背景还是样貌学业他们无疑是人群中天造地设的一对。家族的恩怨让他们意外的面临生离死别,忘记所有。三...
  • 陈情令:仙缘
    小说《陈情令:仙缘》TXT下载
    【已签约,禁止转载抄袭】陈情令单元故事,一个单元一个原创女主。男主可能是剧里的原版人物,也可能是作者私设角色。蓝湛篇(已完结)蓝绮(梓婧)x......
  • 非常难欺:女相独倾城
    小说《非常难欺:女相独倾城》TXT下载
    乱世之中风云涌动,朝堂之中阴谋不断,沙场之上腥风血雨,人人都想成为这乱世雄主,人人都想统一天下,坐拥这锦绣河山!她为自己逝去的爱人守护临江。他为天下能早日安定协助郢国。她倔强从不服输,他内敛不愿表达,叶清绾曾质问她,是否认清过自己的真心?她内疚自责,强迫告诉自己,大师兄是兄,她爱的就是彭初…
  • 百里青阳1-42
    百里青阳42
    【百里青阳】【142全】【作者:l552199】
  • 噩梦人格
    噩梦shòu拟人
    一次又一次噩梦,一个又一个案子。也许,总有一天,我会在梦里醒来,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噩梦。或者永远沉睡在梦里。
  • 荼毒,那一地青春
    小说《荼毒,那一地青春》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荼毒,那一地青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荼毒,那一地青春》作者:魁星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 百里青阳1-34
    小说《百里青阳1-34》TXT百度云
    【百里青阳】【134】【作者:l552199】
  • 百里青阳
    百里青阳
    【百里青阳】【129】【作者:l552199】
  • 逃爱太子妃
    逃爱太子妃
    《逃爱太子妃》完结 作者:魅魇star 身后,蓝绮夜疑惑的声音清晰响起,我却无暇去顾忌,只希望能够在那家伙杀来以前,快一点逃离这里,我的爱情才刚刚起航,我可不想还没有出港,就沉入海底 只是,不远处那抹隐约的身影又是谁,为何越靠近,就越感觉到熟悉?等我完全看清楚对方的长相,想转身已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