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蓝雪】的小说是什么?
  • 七根手指
    手yín三根手指
    蓝雪的亲人跟好友相继去世后,身边笼罩着诡异的气息,绑架凶案接踵而至。无名邮件跟手指骨接二连三的送上门,藏匿在身后的黑手将她推向看不见的深渊。夜半的恐怖电话、敲门声,跟踪、被最亲密的人背叛。直到蓝雪的未婚夫苏雨扬突然失踪,真相才渐渐浮出水面
  • 穿越古代成贤妻
    穿越古代成神shòu
    我以为我是他的第一次,就为成为他的唯一,哪里知道,他竟然对我如此无情,此生如此,穿越而来,重新开始,一改往日懒惰,发家致富,遇见爱我之人,成为他之贤妻。
  • 陈情令:赤焰
    小说《陈情令:赤焰》TXT百度云
    姑苏蓝氏三小姐(耀霜君)蓝雪字昭欢×夷陵老祖魏婴字无羨(請勿上升真人)姑苏蓝氏三小姐,世称耀霜君,世家仙子榜第一,配剑:空梦,琵琶:忘尘。赤......
  • 血族贵少:猎人丫头别追我
    血族贵少:猎人丫头别追我
    蓝雪樱终于遇到了自己期待的白马王子,可是老天爷这玩笑大发了,要不要这么猛!一次给她好几朵桃花,到底谁才是她的良人?变身灰姑娘,...
  • 相负不是爱
    余生不相负免费是全文
    相负不是爱(相负不是爱)
  • 凰为将
    小说《凰为将》TXT百度云
    蓝家有女初长成,可是手里拿的不是绣花针,而是杀人的剑!她说:“女子为将不比男儿差!我杀敌人的时候,你还在你的温室里当你的小花朵呢!”他却说:“琴棋书画你本该样样精通,可现在你偏偏杀人杀马杀猪杀兔兔样样行!你这是要搞事情啊!”这是一个女主生着女儿身,长着男儿心,手拿长剑战沙场,收取男郎报国家…
  • 百万土豪秒异界
    小说《百万土豪秒异界》TXT下载
    现实土豪重生异世,氪金游戏世界,泡妹装逼两不误。寻回现实的路上等待主角的是无尽的探索和未知的冒险,本文脑洞极大,胡说八道的水平非常高,不信?请您读几章,带您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穿越文!(蓝编推荐)
  • 重生商女
    重生商女汤
    褪去懵懂的青涩,披上洞穿世事的漠然,她要站在那最高的顶端,让那些嘲笑她羞辱她的人知道,不是她配不上他们,而是他们配不上她蓝雪对某小正太说,你不喜欢我这是病,得治非治不可。片段一:“除了欲擒故纵还喜欢这样装出楚楚可怜的样子迷惑男人的是吗?”眼中射出赤裸裸的轻蔑,他是不会被她所迷惑的,想要从他…
  • 丫头你选谁
    丫头你选谁
    《丫头你选谁》完结 作者:蓝馨儿 蓝雪,拥有天使般的心与容貌,可是她却喜欢把自己伪装成恶魔的样子,完全把真正的她全部掩盖了.她成绩好,人长的漂亮,脑袋灵活,性格豪爽,当然少不了那些拜倒在她"牛仔裤"下的无知少年啊! 冷风,听名字就知道他是一个绝对的"冷血动物",正所谓人如其名,就是这样.…
  • EXO之女王不落泪
    exo之女王不落泪
    EXO之女王不落泪的简介:本应该是血族最尊贵的女王,却因为种种原因来到人间,在进入血族之后却迷失了自己的心金钟仁【以前我没有勇气说出我爱你,当我想说出来的时候发现我已经配不上你了】鹿晗【如果爱上你是个错误,我宁愿一直错下去】吴世勋【女人,我喜欢你,所以你也要喜欢我】朴灿烈【我说过从来都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