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薛义】的小说是什么?
  • 寻道诸天之笑傲起步
    寻道诸天之笑傲起步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本来还是一个三观很正,积极向上的医学院毕业生!谁知道到诸天万界就放飞自我了!笑傲江湖中,岳不群抚须含笑:收徒当如薛义神话中,嬴政俯身而拜:还请国师救救朕的大秦完美世界,安澜痛哭流涕:我以后再也不装逼了
  • 燕园记事(H)
    小说《燕园记事(H)》TXT下载
    如意五年夏,一则发生在平城教坊燕园的风花轶事。薛义看不起燕园的乐妓,更看不起这个放荡的男妓。多年前惊鸿一瞥的少年公子,如今竟是浓妆豔抹、胭脂粉黛,曼舞,谄媚,淫浪。捨弃了尊严、捨弃了理想,为了生存,傅瑶轩甚么骨气都可以不要。中h
  • 七灵幻圣剑
    七灵圣剑录
    宗门变革,父母被驱逐致死,从小被父母挚友抚养长大。带着父母的希望,林羽明誓要为父母讨回一个公道。集聚幻术精粹的灵幻总纲,凝聚灵魂精华的灵魂之晶,以及母亲的祖传手镯,带着父母的遗物和信念,一直走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灵幻圣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
  • 难道我不是男生?
    婷婷林铃《难道我不是男生?》
    虽然主角是一个平凡的男生,但身边却不乏美女,可就是看的见摸不着,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书友推荐:《转折三部曲之创世记》作者:四眼玉猫《异界变身狂想曲》作者:破军王戟《心梦轮回心亦碎》作者:云之恋雪《遁入黑暗》作者:溟《难道我就是公主》作者:教主《情归何处(问情版)》问情的另一本《祸害遗…
  • 先志
    先志 武倾天下 大结局
    正天道门,替天行道,杀贪官污吏,行侠仗义,除暴安良的背后,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他是否真的问心无愧。他十一岁那年离奇出现的神秘少女,两人情投意合结为姐弟,少女的身份究竟是?一方要杀尽江湖,一方要招揽江湖,双方都不知道彼此存在,有朝一日一旦相逢,到底会爆发怎样的斗争。两个世代相交的世家,两个截…
  • 难道我不是男生
    重生我难道不是男生
    作品相关第七章(起点更新时间:2004112712:19:00本章字数:4)删除好书尽在..作品相关关于更新时间(起点更新时间:2004112914:12:00本章字数:26)基本上是在每个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更新,直到写完为止!好书尽在..作品相关关于点击率少的问题(起点更新时间:2004…
  • 逆世妖瞳
    逆世妖瞳
    一只代表着邪恶的妖异眼睛,让得少年从一名天才变成人人唾弃的废材,少年并没有放弃,承受着无尽痛苦的他默默努力。在一次决定他命运的试炼中,他却是意外发现了一种似乎可以隐藏妖瞳并能让他恢复实力的奇怪植物命运会因此而改变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世妖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
    快穿之美人是反派全文免费阅读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63完结总书评数8922当前被收藏数33125她很美,她是反派。致力虐渣,专注打脸。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道之后,第八个系统想到崩溃的前七个同僚,痛哭流涕了。“亲亲,饶命。”爽文,日更党~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打脸快穿爽文主角宋伊┃配角┃其它作品简评当宋伊再一次杀夫证…
  • 关注这个影帝可辟邪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观山村风景秀丽,青山连翠,是个难得的好地方。电视剧仙城就选在这里拍摄,今天
    【本文预计5.3号(周一)入V希望能继续支持鸭啾咪】【晚十一点更】最近,娱乐圈频频爆出花边新闻:某三百八十线龙套唐念,家中屡屡出入一线导演,金牌编剧等圈内人!吃瓜群众:这背后一定有见不得人的交易!事实其实是:某一线导演围追堵截:“唐大师!资源你随便挑,只求帮我把这鬼解决了!!”某金牌编剧蹲…
  • 关注这个影帝可辟邪
    关注这个影帝可辟邪
    最近,娱乐圈频频爆出花边新闻:某三百八十线龙套唐念,家中屡屡出入一线导演,金牌编剧等圈内人!吃瓜群众:这背后一定有见不得人的交易!事实其实是:某一线导演围追堵截:“唐大师!资源你随便挑,只求帮我把这鬼解决了!!”某金牌编剧蹲守大门:“唐老师,都说往门上贴个你的海报比什么都灵,我翻倍价钱求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