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虞凤】的小说是什么?
  • 风月红尘上遥居
    虞凤南逸《风月红尘上遥居》
    上遥聚灵,风月锁魂,这两样东西她都拥有,却唯独不能拥有他。为了他喝下了忘尘雪,堕入了魔界,成为一个小小的信使,可到最后她才明白,她所做的,不过只是过眼云烟。好在窝边草还甚是可口,这次,不是将就,没有强求,只有心甘情愿!
  • 混元开天经
    混元帝经 小说
    天道,宠爱那些听话、乖巧受控之人,力压那些命运不在天道轮回里面的异类。杨玉雷,他属于后者,神劫,被突变罚雷打入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待记忆恢复时,他恨!他立誓要将苍天踩于脚下!誓言虽大,但路却要一步步走第1章:开元大陆放眼千山醉色朦雨后清风度新空八宝一续双剪羽一幅山河烟雨中初夏清晨,许许微风…
  •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2
    异世风流法师绿帽2
    [玄幻]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 (更新至603章)[TXT]
  •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2
    小说《异世之风流大法师2》TXT下载
    [玄幻]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 (1—606) [TXT]
  • 异世风流创世神
    风流创神史小说在线
    身怀精神异能和中华顶尖古武绝学,灵魂穿越到这片陌生的苍澜大陆,附身在正要强奸公主的豪门少爷身上,谁知这家伙竟然服了强力春药金枪不倒丹,意志被磨得差不多的猪角只好无耻地将公主给OOXX了......于是故事就这么开始了......注:本书各色美女将会一一登场,性格各有千秋,杜绝花瓶女主
  • 逍遥开天录
    免费小说逍遥开天录
    逍遥散仙杨玉雷,意外被神罚雷劫与八宝玲珑玉带至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巧获开天殿传承,异界,修真界,地球圆梦,重返仙界,神界,混沌界!炼丹制器,建天网,收小弟,收集信仰之力,逍遥开天!
  • 风流汉皇
    秦汉 风流
    朋友,你还记得那“力拔山兮气盖世”霸王别姬的故事吧?那英雄气短,哀婉欲绝的场面是不是常常令你扼腕叹息?嘻嘻,本书yy出的故事,霸王别姬只是故事刚刚开始,霸王在三位夫人凤、翎、蝶帮助下,退回汉水,重新磨厉,终于演绎了一场壮怀激烈的迎姬的大戏!全书写了楚汉相争的大战,也写了霸王——项羽与三位爱…
  • 仙册
    小说《仙册》TXT下载
    一斧开世,擎天而立,身虽死,却化作日月星辰?偷天换日,以身证道,斩三尸,化作虚无,顺应虚无?封神一出,群仙逐鹿,战洪荒,裂腐朽?三百六十五群将,皆呼玉帝吾皇万岁万万岁?霸主天庭,天下莫敢不从,六界主宰,谁能力抗我仙?我是谁?天下间的一颗小草,命中注定的浮萍,因生在虚幻至尊界,懵懂无知,天庭…
  •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笔下
    异世之风流大法师天堂不寂寞
  • 本源紫莲
    本源紫莲
    《本源紫莲》全集 作者:随风起伏 穿越纯属虚构。 林凡,前世本是掌控所有宇宙的至尊,在轮回千万年后,他重掌紫莲,华夏称雄! 胸怀强者之心,身边美女如云,权势熏天,功法卓绝,俗世之中,再无敌手! 即便是尊天域外之魔亲至,我也不惧! 追寻前世脚步,探天绝仙域,解万世轮回之谜,天上地下三千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