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行露】的小说是什么?
  • 无妄居
    无妄居
    天下入囊,万物可易,只要你有能交换的东西,无妄居的大门便为你敞开,灵枫身为无妄居的主人,接待来往之客,寻圣物,听人尘,最后竟发现这一切都是被人设计好的......
  • 不是真爱的她们你也能接受吗
    陈亦李斯羽《不是真爱的她们你也能接受吗》
    有些恋爱绝缘体质的陈亦,某天许愿,想要知道爱情的模样。也就是从这天起,六位美少女相继向陈亦表白,希望做陈亦的女朋友。从青梅到天降,从校花到千金。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说辞,但是似乎没有人是因为爱情友情提示,可能不是你们预期的那种后宫小说
  • 大地之影
    翁小白行露《大地之影》
    《天下烟尘》姐妹篇英雄不死,他只是留下后代。纵横捭阖的第一代地球英雄们打退了法则之士,地球迎来了和平和飞速发展时代。这时,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力量已经强大到地球难容。以翁家军军主翁白为代表的地球英雄开始遗世独立,把精力用在了防范地外文明入侵之上。在英雄缺失的年代,他们的子女从阳光下、从阴影…
  • 快穿:拐个男主跟我走
    拐个男主跟我走
    甘棠(行露)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事就是:同意狐朋狗友的请求,加入快穿系统,从此开启女配逆袭模式。不仅要抢走呸!保护大神,还要完成女配们的各种心愿。啊!为什么各个女配都需要我表白大神?为什么大神总是那么帅?咦?好像大神有点喜欢我?啊!遭了,是心动的感觉!(心肌梗塞的感觉)甘棠:漫漫追夫路,何时…
  • 定妃
    定妃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用户可访问:m.☆、青梅从渌水亭里出来的时候已是傍晚。初春的夕阳在犹寒的风中落山,风吹起层层水纹,扰乱了塘面的宁静。我捋过鬓角的细发,对站在竹栏内的男子招了招手,示意他回去。容若哥哥微笑,点点头。我见他没有立刻返身的意思…
  • 爱慕夺取者[快穿]
    爱慕夺取者 全集下载
    伊文在死后被某三无·吃枣药丸·时空快递公司收录,成为给各个世界的收件人送快递的底层时空快递员。兢兢业业,终于在血泪职场逐步晋升,获得全五星好评,斩获100%的完美送达率——还一不小心,成为收件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 苏公子他只想要名分
    小莲刘伯《苏公子他只想要名分》
    公子身边有个不靠谱的丫鬟有多危险:公子,行露没想毒害您,就是操作上有些失误了;公子,行露没想卖掉您,就是和她们分享一下您的佳作;公子,行露没想占您便宜,就是那天酒有些喝多了。最初苏子阑说:“自古女子当清闲贞静,守节整齐,行己有耻,安行露,身为女子,你可知廉......耻为何物?”后来安行露…
  • 第一千零二次流泪
    次元法典 第二千零二十二
    柏拉图说: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二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三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她的第一千零二次流泪,终于让她看清楚了她的心之所向。......爱,不是相互依恋的缠绵,不是海誓山盟的承诺;爱,是默默付出的实践,是以真情体贴冷漠的温柔。这是一部关于爱的小说,是心与心对话、疗伤。我相信,…
  • 鬼畜,等虐吧!
    鬼畜 等nuè吧 无弹窗
    鬼畜,等虐吧!(泥蛋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