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裴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报应
    重生之报应
    这世上,最不靠谱的是什么?报应。唐若绯想明白了,运气,它不会来第二次,上辈子亏待他的,连本带利,他要他们一个一个还回来!辛柏,王卓凡,还有裴萧栋......本文说的是一群渣攻渣受的故事。重生文。内容标签:重生强取豪夺天之骄子搜索关键字:主角:唐若绯
  • 染爱成婚
    染爱成婚全文免费阅读
    新文《热吻365式:靳少,玩够没》【完结】【宠】她向他求婚,他身体力行回答:让我满意!苏含平生最悲惨的事,便是被闺蜜老公背叛五年,她独守空房五年。看着他们在她面前伉俪情深,产检秀恩爱,她的心碎得连渣都不剩。白峻修,医学界的楚翘,商界的巨鳄,地位泰山一样稳。他的生活圈非富即贵,凡人不可及。当…
  • 快跟醋缸裴爷撒个娇
    小说《快跟醋缸裴爷撒个娇》TXT百度云
    傅欢瞳在分手当晚被自己一直以来视作亲人的裴叔叔狠狠睡了。一觉醒来,裴景渊低头轻笑,“被我睡了很委屈?”傅欢瞳挺直脊梁,“裴爷心有所属,自然是委屈得不能再委屈了!”青白色的烟雾弥漫,裴景渊的清隽的面容变得模糊,他单膝下跪:“我娶你,做我的裴太太。”但是可惜傅欢瞳始终没等来裴景渊的一纸婚书,等…
  • 最后一个嫌疑人X
    最后一个嫌疑人x 小说
    你们永远也想不到,一个只有十三岁的少年,仅仅只因五块钱网费,竟将其母亲勒死并分尸藏匿于自家冰箱之中,更令人义愤填膺的是,在杀死其母后,少年竟又折返网吧玩起了游戏。谁又能想到,一个刚刚成年的少女,将两名男性友人带回家欲做苟且之事,却被八十岁奶奶撞见,老人仅仅只是说了几句,她竟联合那两名男性友…
  • 霸道老公缠上身:染爱成婚
    霸道老公缠上身惹爱成婚
    林霄和柳生回来,梁暖暖迅速去给他们开门:“是发烧了吧?大夫怎么说?”林霄看她关切的面庞,笑了笑:“嗯,低烧,大夫给我开了一些药,明天就没事了。”“下次别再那么傻的一个人跑去吹风了,别人不心疼,我这个大责编可心疼。”梁暖暖又狠狠剜了柳生一眼,柳生的蛇眼眯了眯。梁暖暖将米粥端过来,放在林霄面前…
  • 极品灵媒
    极品灵媒 txt下载 微盘
    一个月后,ED社宣布正式解散,这个在灵媒界中迅速崛起的灵媒组织从此在世界上消失。郭子萧带着唐秀回了东北,他在临行前表示他不想出家了,这辈子只想当一个俗人,娶妻生子,再开家地道的饺子店,做个小老板。唐秀自然是嫁鸡随鸡,乐得轻松,漂泊小半生,终于有了依靠,两个人打算在三年后结婚。汪筱惠?行业跳…
  • 皇叔,来谋个反呗!
    弦歌的皇叔来谋个反呗小说免费
    眼睛一睁,叶瑾穿越了,而且还被绑着嫁给了财主家的朱大傻子。没想到傻子的壳子里,居然会是大楚国皇叔的灵魂。做朱傻子的时候,皇叔满脸傲娇:将来我做皇帝了,可以封你一个妃子当当!叶瑾嗤之以鼻,不屑一顾。当..
  • 山河礼
    小说《山河礼》TXT百度云
    漠北王边关征战三年,今朝凯旋,天子亲临城门迎接,整个汴京的百姓跪地迎接,高呼皇上万岁,漠北王千岁。场面显得如此的和谐,而殊不知,在这太平安宁的表象下,一切都风起云涌。云家惨案再次被翻出,将朝廷腐烂到骨子里的党权之争带出,皇帝软弱,兄弟阋墙,太后把政,世家专权。已经灭门的云家被推上风口浪尖,…
  • 皓首为期
  • 重生之报应
    重生之报应免费阅读
    重生强取豪夺天之骄子渣攻渣受三观不正he这世上,最不靠谱的是什么?报应。唐若绯想明白了,运气,它不会来第二次,上辈子亏待他的,连本带利,他要他们一个一个还回来!辛柏,王卓凡,还有裴萧栋......本文说的是一群渣攻渣受的故事。重生文。
随机推荐